首頁 > 演講稿 > 祝福語 > 愛情表白短信

愛情表白短信

手機:M版  分類:祝福語  編輯:pp958

  愛情表白短信

  1、最初,我的告白結結巴巴;曾經,我們踉踉蹌蹌,有時匆匆忙忙,有時沸沸揚揚;現在,我們走過風風雨雨,學會同享分分秒秒,但願同老平平淡淡。

  2、尋尋覓覓這麼久,終於讓我碰到了你!這次我一定會拉着你的手,不會放開的,我會陪你一直走下去的,走屬於我們的人生!

  3、幽懷情思送溫馨,琴瑟簫笛繞樑音,情歌曲曲入畫來,素心傲雪古傳今,冬寒尚未隨冰去,早有佳音入君心。想你,就在每一首樂曲里,吟唱着我今生的福分。

  4、花自飄零水自流。一種相思,兩處閑愁。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5、想你的時候,我就閉上眼睛,想象你在我身邊,你的笑,你的頑皮,你的可愛,可我發現,我會一直想你,因此我就要一直閉着眼睛,睜不開了!

  6、多少次和今天一樣的夜晚,我透過黑色的天空追憶着你,那分明不在的事實顯得如此漂亮。似乎萬物沒有了生命,異常冰冷,此刻能感到溫度和生命的,只有我唯一的心。

  7、喜歡把溫暖曬在潔白的床單,清晨看到你美麗的笑臉,喜歡把浪漫掛在藍色的窗帘,夜晚夢到你溫柔的語言,親愛的,我愛你日夜不變。

  8、我想告訴你,生命中除了有雄偉的交響樂,亦有柔美的小夜曲,在你前行的路上,別忘了欣賞生活中美好的東西,別為了一些漂渺的功名利祿,放棄一些實實在在的幸福與快樂。

  9、相愛的人肯定要忍受很多痛苦,思念的痛苦,離別的痛苦,甚至在一起時,也有嫉妒的痛苦。但是,即便這麼痛,我們也要相愛。因為如果不相愛,雖然不痛了,但從此也不會快樂了!

  10、千里試問平安否?且把相思遙相寄。綿綿愛意與關懷,濃濃情意與祝福,祝天開心快樂!

  11、遠方的你是否無恙在遙遠的思念里,改變的是我的容顏,不變的是永遠愛你的心!

  12、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只知道不斷的喜歡你喜歡你、無所能的為你。

  13、如果你冷,我將你擁入懷中;如果你哭,我替你擦去淚痕。如果你是朝露,我願是那小草。

  14、想做你的被子把你輕輕的覆蓋,又想做你的枕頭用溫柔把你托起,更想做你的毛巾每天能把你的臉頰緊挨,親吻着你睡夢中殘留的芬芳……

  15、親愛的,請不要怪我太煩,我只是太在乎你,請不要給我無聲的抗議,快點給我信息,因為我現在好想你。

  16、越流越少的是時間,越干越多的是瑣事,越忙越亂的是心情,越想越念的是牽挂,越來越難的是賺錢,越離越遠的是青春,越長越老的是容顏。希望你快樂!

  17、每個女孩都是一個無淚天使,當天使愛上男孩便有了眼淚,天時落淚墜入凡間,所以每個男孩都不該辜負你的女孩,因為他曾為你放棄了整個天堂。

  18、心像樹葉,為你飄去;心有小洞,滴落着點點情意;心壁上寫着三個字:我愛你;別人將愛掛在嘴角,我放在心裡;親愛的,想我多一點,我的心跳才能維繫。

  19、謝謝你的愛,讓我有了家的感覺!謝謝你的關懷,讓我從此溫暖在懷!謝謝你的體貼,給我感動的溫暖!在這個時刻,要對你說:親愛的,謝謝你!

  20、我願邂逅《羅密歐與朱麗葉》的浪漫,感受《魂斷藍橋》的摯愛,告別《花樣年華》的錯失,在《羅馬假日》中,寫下給你的

您正在瀏覽: 愛情表白短信
網友評論
愛情表白短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