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遇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得得9

  人生中,相遇很美,當一顆心和另一顆心相遇相吸,便是最珍貴的一份情緣。

  ——題記

  《肉蒲團》告誡我女色空空如也,《紅樓夢》讓我知道了愛情如夢,即使兩部小說的意境品位相差甚遠,但是又有多少人知道它們有許多共通之處呢 它們影響我多年,也許是理由,它們也就成了代罪羊。幾年來,我畏懼愛情,畏懼女人,現在我知道這些都是屁話,只是我還沒遇到為之心動的女人。

  美麗的相遇,如一闋清詞,如一首妙曲,能讓一顆冬眠的心,蘇醒於春天的小溪。

  ‘在哪裡,在哪裡見過你,你的笑容這樣熟悉,哦!在夢裡。’歌詞表達我第一次見到你的心聲。

  以為繼初戀之後我那愛情的門會永遠緊閉,你的出現就像劈門斧一般將我那愛之門劈開,你像海水一樣湧入我心,我心不再搪塞,融會貫通你湧入的海水。

  時間定格在那一剎那,一切都是美好的,藍天白雲,清水綠草地。靜雅純情的你端坐在湖邊大理石椅,雙目炯炯有神地盯着手中的女性雜誌,你忽略了一路美好的景色,這時你發現了我在不遠處靜觀你的一舉一動,你抿嘴一笑,瞥了我一眼,我心起微微漣漪,可你又假裝不理我,自顧自地看着雜誌,我在一旁心急如焚,想用老套的搭訕方式和你聊天,我開始發現你在注意我了,原來你是喜歡看我焦急不安的樣子,我肢體動作與臉部表情越糾結,你的微笑就越明顯,就是這一笑,我體會了,傾國傾城,閉月羞花,沉魚落雁。你就是那蓮花,出淤泥而不染。可遠觀不褻玩。你要知道你的一笑讓我成了魔。為你瘋狂的情魔。你此時成了我的女神,常識告訴我,女神和我有一定的距離,我不敢靠近你,只能在遠處靜觀你。時間定住了,宇宙空間星體也忘記轉動了,路上的行人是被貼符的殭屍,湖面是唯一活着的眼睛,它嫉妒得臉都青了,因為它看見你向我緩緩的走來,我沒知覺了,眼前瞬間化成子虛烏有,幸好湖面真實的剋制了這一幕,她的懷抱離我只有零點一納米時,我全身的分子乃至原子都在沸騰。秒針又開始工作了,斗轉星移,一切恢復正常。我也開始迎合著你的擁抱,此刻,形形色色,空空如也;愛情如夢,醒時空空;全無概念。只願這一抱,直到天長地久,哪怕是雕塑我也願意。幾秒人魔轉換,神人轉換。

  這一抱成了歷史。蓮花隨風擺動,蓮葉挑起漣漪,有生命的我們開始一段相遇相吸,我知道女神也可以成為女人,七仙女為了董永成為了女人,我的女神為了我成為女人。

  我們自我介紹一番,原來彼此都是在夢裡見過的。所以二人世界從此開始,小手拉大手遊走於湖邊,談笑風生。共有相見恨晚之意,有着一見如故的交情。我們都是表演藝術家,用眼神傳達內心深處的靈魂。我們也是一幅遊走在湖邊的人物畫,你長發息腰,輕紗素裝,微風來襲,素紗長發紛紛輕揚,我在你身邊算是一陪襯吧!

  賞山水,解風情。麗江的艷麗,古道街邊閒遊,你的風韻可賽楊貴妃,我知道吳三桂為什麼衝冠一怒為紅顏,也知道呂布為了貂蟬而出賣自己的義父甚至殺害,英雄愛江山更愛美人。文人也是如此,徐志摩為了林徽因不惜拋妻棄子。而我又何嘗做不到呢!

  覓一方世外桃源,我便成了漁樵耕讀。今天我穿着你做的蓑衣下河為你捕魚,你在岸邊祈禱我滿載而歸。水煮魚,要柴火,你把背簍繫於我腰間,斧頭遞到我手裡,到了春耕,你站在田坎上,看着我的背影,我也時不時轉頭回顧你,犁到你附近的時候,你會叫我歇歇,用隨身攜帶的絲巾為我擦拭額頭上的汗水,農閑時,你我吟詩作對,你儂我儂,夫胡何求

  談到理想,願人間美好。我們一起祈禱,世間依舊美好。到時候每個女孩都能在寶馬裡頭笑了。

  你讓我沒有時間和空間的概念。常想我們在唐朝,在這個女權主義的時代,你盡情彰顯你獨特的魅力,我甘願做你身邊的小男人,我為你作首打油的唐代情詩。歷經唐朝來到宋朝,這是男權的時代,你溫柔嫻淑,什麼都依我,我是你的主見,閑暇之餘為你填寫精美宋詞。來到法國巴黎,在眾多的情侶中我們是最浪漫的一對。跳到紐約,我要向全世界的人宣布I love you.

  前世修行五百年換來今生的回眸一笑。我願後世修行一億年與你共度此生,美麗的相遇,華麗的邂逅。望月老姻緣紅繩系死結,我們以後就形影不離。從此你中有我,我中有你。

  一段美好的情緣從相遇開始。美遇結美緣。

美遇 範文推薦:

  • ·美遇
  • 您正在瀏覽: 美遇
    網友評論
    美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