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你愛我,就是對我最好的獎賞

你愛我,就是對我最好的獎賞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pp958

你愛我,就是對我最好的獎賞 標籤:做最好的家長 做最好的自己

  作者:如一

  夜很深了。可我沒有絲毫的睡意,想着你離開的身影,心情沉甸甸的。有一種莫明的憂傷湧上心頭,有一種液體控制不住地往眼眶外流。窗外秋風迎面吹拂,帶來絲絲涼意。漆黑的夜空,隱約能看到對面的建築物和路燈光里搖晃的樹梢。沒有月亮,沒有星光,也沒有秋蟲呢喃,大地進入了夢鄉。不能平靜的只有我的心,我索性放開思緒,讓它在迷茫的腦海里自由地飛翔……

  其實我應該慶幸,慶倖幸運之神光臨了我的生活。原以為我的人生不會有精彩浪漫的時候,可沒想到在一個偶然的機會,竟然與你相遇,以致相識,甚至相知,這是我從來沒敢奢望的事情。以前看別人每天活得有滋有味、無憂無慮的,心裡也會泛起一絲羨慕。但我不敢指望,更不敢奢求,我知道自己的木訥是不會被人喜歡的,所以就不去作那些想入非非的夢。

  可是上天眷顧我,把你送到了我面前。起初,我不敢相信這是真的,上天為什麼會這麼優待我,把那麼優秀出眾的你送到我面前,我驚喜,我感動,我滿心歡喜,我浮想聯翩。你真實地走進了我的世界,從此以後,我將不再是一個孤獨的旅客,也不再是一個無人問津的流浪者了。有你呵護着、牽挂着,我的每一天都變得生機盎然。這是你對我人生最好的獎賞!

  人們都知道,現實中想遇到一位相濡以沫的知己,是很難的事情。值得欣慰的是我遇到了你,遇到了值得用一輩子來珍惜、珍藏和尊重的朋友。在我心中,你不是一個平常的普通人,你一步一步向我走來,帶着你的青春,帶着你熱情,帶着你的浪漫,帶着你的才華,帶着你陽光般的笑聲,一步一步向我走來、走來,與我的心靈相會,與我的情感交融,與我的夢想牽手。

  相識很久以來,你帶給了我許多的驚喜與感動,以致我不知道用什麼更好的詞彙來形容。總之一句話,你給我的感覺是無與倫比的好!值得我用一輩子來喜歡你、呵護你。毋庸諱言,交往中也遇到了讓彼此誤會的事情,我相信是誤解,是不真實的擬想。我不止一次告誡自己,既然遇到了值得用一生來愛慕的知音,理應坦蕩相待,清清白白把自己展現在你面前。

  如今,你已經完全佔據了我的心。無論白天,還是夜晚,我都希望看到你,哪怕不說一句話,我都能感受到你溫馨的氣息。以前不知道思念的滋味,原來思念一個人會讓自己的心裡很溫暖。你應該知道我的歡樂是為誰而激動,我的痛苦是為誰而難過。還記得我們的相約嗎?如果記得,那就沿着那個美好的未來,真實又真誠的一直交往,好嗎?我最可愛的知心朋友,你走不出我的思念,你將是我永久的牽挂……

您正在瀏覽: 你愛我,就是對我最好的獎賞
網友評論
你愛我,就是對我最好的獎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