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我只需要一個他

我只需要一個他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我只需要一個他 標籤:只有一個地球

  我只需要一個他,有一個不寬不窄,不是很厚實,但也不是很單薄的肩膀,可以讓我在累的時候靠靠就行。

  我只需要一個他,不用逗我笑,不用哄我不哭,只要在我笑的時候,他也跟着我笑,在我哭的時候,只要肯伸出一隻手,輕輕的給我擦拭掉,那留有餘溫,還未掉下的淚,於是我就會還給他一個微笑。

  我只需要一個他,不用很愛我,不用一離開我就會說“想我”,只要他心裡能有一個角落,哪怕是一個小小的角落,怎麼的不起眼,只要他心裡裝着一個與我有關的地方,就已滿足。

  我只需要一個他,不需要心疼我,不需要因為我而悲傷,落魄,只要能在我受傷的時候,什麼都不用說,什麼都不要做,給我一個安靜的眼神,就已欣慰。

  我只需要一個他,不需要每天上班離家前,在我額頭上給我一個深深的吻,不需要說“老婆,再見,我會很快回來的”,只要對着我微笑簡單地說一個“拜拜”,就已很好。

  我只需要一個他,不需要每天下班后,在回來的路上打個電話問我“今天想吃什麼”,不需要喂我吃我愛吃的,不需要幫我削水果、沖咖啡、開飲料,只要在我渴的時候,能幫我倒一杯白開水,就很幸福。

  我只需要一個他,不需要他每天剛回家,放下包,就跟我彙報他今天一整天的歷程,不需要他跟我彙報今天幾天接觸了幾個女人,只要他能喝完我為他倒的,放在茶几上等他回來的半杯白開水,就已心安。

  我只需要一個他,不需要天天對我說著甜言蜜語,不需要叫我“寶貝”,不需要面對着我說“我愛你”,只要每天在我閉上眼睛前,輕輕地在我右耳邊說一個“晚安”,就已足夠。

  我只需要一個他,不需要每年在我生日的那天,不需要每年在我們結婚紀念日的那天,費勁心思的去給我驚喜,讓我感受浪漫,只需要每年在我們認識的那天,帶我去我們曾經最初相識的咖啡館,喝着我們最初相識喝過的經典藍山咖啡,我們都喜歡不加糖和奶精,就很浪漫。

  我只需要一個他,不需要告訴我,值得他興奮的事,只需要在他失落、傷感的時候,在我面前靜靜地抽一根煙,讓我靜靜呼吸着這空氣里從他口裡吐出的煙味,就已滿足。

  我只需要一個他,可以抽煙,可以喝酒,只要他在抽煙時想的是我,喝醉酒時,嘴裡叫的是我的名字,就已撫慰。

  我只需要一個他,可以去鬼混,可以深夜回家,只要他記得,家裡客廳的沙發有一個不小心淺睡的老婆,在等你汽車的聲音,為你開門,換上拖鞋,就已滿足。

  我只需要一個他,可以不那麼的愛我,可以不那麼的在乎我,只要他心裡有一個與我有關的角落,就已幸福,就已幸福。只要我一直很愛很愛他,很在乎很在乎他,一切就安好,一切又都安好。

您正在瀏覽: 我只需要一個他
網友評論
我只需要一個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