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生活隨筆 > 下輩子一定做的是女人,而不是男人

下輩子一定做的是女人,而不是男人

手機:M版  分類:生活隨筆  編輯:pp958

  茶水喝多了,也會醉!

  現在的心難以平靜,如海邊的海水到深夜了,還是那麼活躍、高潮着。因此,我心勝過它們,無法駁回平穩。

  想必雨季到來,痛苦比微笑多一點,看似滿市的霓虹燈風情萬種,可是誰明白它的夜裡的痛苦?樹立在茫茫的人海中,每隔好幾十米才有一個伴陪伴,就那樣,它們站在自己動彈不了的位置耗能自己,僅此它們相交也只是微弱的光線,沒有濃烈的牽連,有些還好,至少光與光可以相接。因為它們有的是距離,是距離讓它們感到不合適,所以它們都已經轉身,背靠背着,就那樣站在位置上,發射出能量,因為這也是發泄的力量,使得它們就那樣孤單站立。你以為它沒有眼淚、傷悲、與痛苦嗎?當人類創造出的時候,它們也同樣擁有的着生命和肉體,就那樣,為了保護的那個它,甘願都在旁邊守護着?

  也許,它們都可以擁有感情和至少有一個可以陪伴着它們,可我呢?生物圈最高級的動物,難道我就那麼無權擁有所謂的疼愛嗎?

  我是那麼簡單,無助,一個路燈下的小孩總是愛靠着它,則顯出的影子是多麼的迫切,憔碎。可是有誰發現多愁善感的小孩,內心是那麼碎落,一不小心都會面前跌碎的狀態,每次等到路邊很少的車輛和行人的時候,,才慢慢起身,走去回家的路。

  過幾天就要離開這個迫切的城市,有你的城市。因為我知道我不能夠再這樣墮落下來,想你的心也一直都在為你保持新鮮,當我離開了,我就知道我們的距離和影子也決定了思苦,有你在的城市真得很溫和,儘管是零下10°,可是我還是身穿單薄的自己,依然感覺有暖意。離開了這所城市,並不代表我不想你,也並不代表我不在乎你,也並不代表我僵要放棄……

  不會的,永遠不會。儘管離開了這所城市,你也不會高歌一曲,也不會低落。很想離別的時候,有你的送別,可是我白日夢太多,也不會在線,都是保持離線的狀態,讓人揪心。

  你曾經為了多多少少的風情女人送過行,

  曾經為了多多少少的氣質女人問候過,

  曾經為了多多少少的仙子姐姐思念過

  ……

  我就那麼不值得你問候一句,

  因為我不是男人,是小孩,

  沒有女人的氣質,

  沒有女人的魅力,

  沒有女人的財富,

  沒有女人的性質,

  怎麼相比呢?

  你告訴我,怎麼比?

  只能看守下世嗎?

  希望的我在鍾馗報告,

  下輩子要做的是女人嗎?

  這樣才有你的賞識嗎?

  每天每夜都是瘋狂在思念着你,從來沒有人發覺我的心只會停留在你的岸邊,當你發現的時候,你也會首先說第一句話就是:不值得!何必呢?

  如果追求一個人是有錯的,如果期待一個人是可恥的,如果輕易把一個人惦記心裡是不允許的?那我選擇下輩子不要做人。選擇做你的寵物,其實,很痛苦的時候多麼希望有一個父親在激勵着我,教我怎麼樣去處理,讓我怎麼樣去鬥志,令我怎麼去微笑、、、、

  難道我註定就那樣沒有人疼愛我嗎?一個總喜歡活在安徒生童話故事中,怎麼能夠實現呢?我不需要所有的人,只要你!只要你!就讓我任性給我自己下個賭注吧!每次都清楚你很晚都是快日出開始才休息,我一直想着怎麼樣你可以早睡,注意好身體。你累的,給你端上你喜愛喝的咖啡,你餓了,給你端上你可口的飯菜,你疲了,給你舒適的按摩輕鬆、、、、、

  可是,沒有機會!註定是沒有機會的嗎?不是有這麼一句話:喜歡一個人,並不是想得到他,看到他幸福你才是幸福。

  也是,每次都希望你過得開心,不要太累。在佛面前許下的若言:我會遵守!為了你,我甘願放棄整個世界!因為我始終明白你是我最親的人,

  如果有下輩子,我願意……

您正在瀏覽: 下輩子一定做的是女人,而不是男人
網友評論
下輩子一定做的是女人,而不是男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