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愛情散文 > 為誰望穿,一生一世

為誰望穿,一生一世

手機:M版  分類:愛情散文  編輯:小景

  為誰望穿,一生一世;在紅塵中,只為等你。

  楓葉飄落,遮我雙眼;幽幽情路,向你延綿。

  為誰望穿,一生一世;情意雖長,時日卻短。

  不再自欺,你快回去;路口那裡,有我等你。

  為誰望穿,一生一世;蒙蒙雨里,有愛言語。

  淚洗臉頰,粉全褪去;依着亭桿,默默哭泣。

  在散聚中,我們一起歡天喜地,我們一起悲傷哭泣,卻不知結局是否讓我們滿意。在想象里,想着相偎相依,在現實中,我們卻分居異地。你望着月亮,映着你的影子,透過我的窗戶,烙印在我心裡。我看着星星,盡它漂移,卻倒不出我的影,含淚自卑自棄。

  你可知道,一生一世太短,這樣的情景真讓人汗顏。我知,上天讓我來陪你,這不是相互思念的遊戲。你可知道,為你望穿海洋,那海水淌進我的心裡微涼。我知,那心靈的陽光依然能將心溫柔點亮,只是你在異地不知我的情深意長。

  時光流轉,顏老卻情未去,那條路依然開懷,那個人依然等你。沒有最好的,我們要相信自己,未必你要將這個過程進行到底,不要在被浪漫嬉戲。我選了你,我最喜愛的,我最依戀的,請你不要傷我最後還要傷害自己。

  我只愛你,這一生一世。我只愛你,為你望穿所有迷離。為對方給一些勇氣,愛着的意義要叫我們進行到底。我們要在一起,不管你在哪裡,這一生一世,為你望穿。

  為你望穿,一生一世;那個路口,始終有一個人等你。也許若干年以後,他的容顏老去,但是他不會離去,因為他相信自己。

  一生一世一百年,但我依然等你。

您正在瀏覽: 為誰望穿,一生一世
網友評論
為誰望穿,一生一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