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太多的無奈,太多的感嘆,太多的悲傷,留下的確是滿身的傷痕,回顧以往的一切,心疼痛的糾葛一下,聽着悲傷的音樂,彷彿MV里的女主角是曾經的自己,如果說我是一棵小草,那麼我寧願自己是長在沙漠里的野草,無人憐憫,無人疼惜,可是沙漠里除了長刺的仙人掌,其他的野草都是無法生存的,我該怎麼辦?我不想讓自己變成長刺的仙人掌,可是我不長刺,又有誰來保護着我呢?一直都在證明着,一直都在努力着,可是到最後,我的心該何去何從?放手讓你去飛,或許是我錯了,昔日的人事已非,今朝的是是非非,未來是個迷茫的未知數。

  一直想去海邊走走,一直想去吹吹海風,或許那裡才是真正適合我的地方,欠我的承諾永遠成了無法兌現的謊言,可悲,做不到的事為什麼要承諾,心裡最深的傷疤是你留給我的,我一直在抹平,可是留下的傷疤是時間也無法抹去的,因為你的冷漠和無情,讓我的心靈深處長了一根長刺,它時刻的刺痛着我的心。

  人生幾何,想開心就要捨得傷心,多少次我曾問我自己,多少次我曾提醒我自己,放手了就要過得洒脫,放手了就不要在有任何的不舍,可是心裡的痛,又有誰來為我療傷呢?

您正在瀏覽: 無題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