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沒有情人,也能天天過情人節

沒有情人,也能天天過情人節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沒有情人,也能天天過情人節 標籤:情人節

  昨天是情人節,也是中華傳統元宵節。儘管如此,一下班,我還是急匆匆地回家了。因為家裡還有我可愛的兒與老爸呢!我怎能冷落他們而只顧自己去浪漫?

  剛剛進門,就聽到搞笑的兒說:“媽,今天是你們女人們的節日,我知道你會回來的,因為我才是你真正捨不得放下的小情人呀!這樣,我今天一天都在忙作業,要不你陪我下樓,我幫你買一枝rose吧”。

  我吃驚地看著兒,並說“你怎麼就知道我想要rose呢?”兒不屑一顧地說:“女人沒有不愛花的,尤其是你,特別愛臭美....”。

  看着年少不更事的兒,我一天的疲勞立刻全消失了。於是,我故意逗他,“再苦再累,我也要為我的小情人做飯啊,我的命真苦,小情人一點都不能體諒大情人,我可虧大了”。

  他聽了之後,立馬跳了起來,我今天可是一直都想着你的哦!我白天就想給你買rose,可不知道你喜歡什麼顏色,還有爺爺說你不喜歡玫瑰,浪費錢,還不如給我自己買巧力吃。晚上我一人外出,又有點害怕,這不一直等着你回來,想與你商量嗎?你說我帶三元錢,夠不夠嗎,你陪我下樓吧......我請你去外面吃算了”。

  他的話沒說完,我的牙都差點笑掉了。我爸一向傳統古板的人,也被他的話逗得樂壞了。三元錢,不但想買花,還想請我吃飯,他還真男子漢的,邊說邊拉着我往外跑.....

  因為有這可愛的兒,也因為有我熱愛的事業,所以我每天的日子都是充實的,心有所屬,生活便也有了方向。儘管在愛情方面,我的確是個失敗者。可其他方面,我是真正都贏在起跑線上了。

  上帝是公平的,當在給你關上一扇窗的同時,也會為你打開另一扇門的.....誠然在我的生活中,因為天天忙事業,感覺幾乎是空白,誠然是沒有情人的陪伴,沒有愛人的溫柔......但家裡其樂融融的氛圍與天真可愛的兒子,還有我慈祥的老爸及蒸蒸日上的事業....早已把我之前低沉的心,推向了有期待的光輝歲月。其實我是幸福的,是累點,但並快樂着。

  所以說,沒有情人,我可是天天能過上情人節喲!

您正在瀏覽: 沒有情人,也能天天過情人節
網友評論
沒有情人,也能天天過情人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