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主持詞 > 大酒店開業慶典答謝詞

大酒店開業慶典答謝詞

手機:M版  分類:主持詞  編輯:得得9

  大酒店開業慶典答謝詞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女士、先生們,朋友們:

  興華大酒店在各有關方面和在座各位的大力關心支持下,今天正式開業並舉行慶典儀式。值此,我謹代表興華大酒店全體員工,對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表示熱烈的歡迎!對關心和支持興華大酒店發展的各位領導,各位朋友表示最誠摯的感謝!

  興華大酒店是在原興華飯店的基礎上,為適應市場和餐飲業的發展而建成的集餐飲、住宿、娛樂、承辦會議為一體的綜合性酒店。興華能有今天的發展,(來自)是全體員工辛勤工作的結果,更是各位領導、各界朋友關心支持、大力幫助的結果。不忘老朋友,結識新朋友,是本店的一貫宗旨。今後,我們將不辜負大家的厚望,進一步強化內部管理,不斷改善服務環境,努力提高服務水平,竭誠為廣大客戶提供高標準、規範化的優質服務。由衷希望新老朋友一如既往的關心、支持新華酒店。

  最後,讓我再次對各位的光臨表示衷心的感謝!祝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家庭幸福,事業興旺!

  謝謝大家!

  

您正在瀏覽: 大酒店開業慶典答謝詞
網友評論
大酒店開業慶典答謝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