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看破死

看破死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老師的一位病友朋友昨天去世了,老師心裡很難過,所以老師今天沒刮鬍子,形象有點差啊,同學們別太介意,說到去世,聽起來,感覺和去北京,去三里屯泡妞,沒什麼區別,彷彿只是到了一個地方,帶着目的和需要,就像最近,幾個吸毒明星在郭美美進了北看后,都搶着進去見她,想一近芳澤,但估計機會不大,除非他們會穿牆遁地,要不怎麼能突破,男看和女看之間不可逾越的鴻溝呢。

  he is gone,就是他死了,死了和去了某個地方唯一的差別 ,是去了某個地方有可能會回來,死了是一去不返,我最討厭的曾軼可曾哥,有一天聽到她唱了一句歌,覺得感人的很,記得好像是說,一個人離開了你,你可以當他已經死了,因為當他死了,你就不會因為恨他而讓自己傷心,聽曾哥這麼一唱,一下子開始仰視這個雄性激素分泌過多的小丫頭了,精闢,的確不是屁精。

  今天要和同學們講的單詞是校園,campus,看破死。

  校園是同學們綻放青春,燃燒激情的,最好的地方,尤其是大學,你越能綻放自己的青春,就越有人想跟你燃燒激情,但隨之而來的是,那些把青春留在心裡,不願綻放,或者不知道怎麼綻放的,怎麼辦,只有做苦吊,或者苦逼了,沒辦法啊,但也是這群人契合了大學的內涵,看破死,一個人在漆黑的校園孤獨的徘徊,想着心愛的人躺在他人的懷抱和他人燃燒青春,心裡苦水翻騰啊,浪奔浪流啊,想去紅燈閃爍的小房子,可又囊中羞澀,畢業遙遙無期,現實殘酷無情,感情平淡如水,那滋味,真叫一個看破死啊。

  同學們現在雖處中學,但也怕是冷暖自知啊,有太多不可告人的慾望,又有太多無法實現的夢想,沒關係,你們一定要相信,其實你的周圍的人們,和你們有着同樣的煩惱,你們的痛苦不是孤獨的,縱然你們可能正孤獨的喜歡着。

  so much for today,see you.

您正在瀏覽: 看破死
網友評論
看破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