廝守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有一種痛,刺入肺腑,棄之愈遠,傷則愈深,總是在自己和自己做抗爭,讓自己更加的傷痕纍纍,在糾結中送走日出日落;有一種情,在心中已留下深深的烙印,在不經意中,思緒已回到她的身旁,所想所見,放佛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婉轉于思路,留形於心中。盤桓低飛的白鷺,吟唱着愛的祝福,可否為我帶去我熾熱的相思;脈脈的細雨,傾訴着離別的愁苦,可曾為我帶來遠方的問候。記憶的天空,在相遇的時候綻放,繽紛的花朵點綴着星的夜晚,夢想帶着我們一起飛翔;心路的歷程,在層層挫折中堅強,愛的雙翼從此不再斷折。我有佳玉繞指柔,有你在身邊的時候,心中充滿了陽光,外面的世界也會變得更加多彩。

  你總是在埋怨我,因為我才使你胖了起來。剛剛認識你的時候,你還是一個亭亭玉立的小姑娘,我卻像填鴨子一樣,準備了你太多的喜歡,放在你看到的每一處;我們在一起的每一刻,你都過得無憂無慮,所有的事情我早已安排的妥當,你幸福的就像發酵的麵包。每次外出的時候,我總會牽着你的手,小心的把你呵護在身旁;每次吵架,也總是我主動的去向你承認錯誤,拋棄了所有的堅守和原則,那是因為,我是如此的愛你,不忍讓你受到丁點的委屈。

  一起走過了這麼久,經歷了太多的風風雨雨,你已經完全融入了我的生命,我每次的呼吸都有你的氣息,脈搏也隨着你的心在跳動。還有多少個日夜,數着彼此鬢邊新添的白髮,枕着你胸中的跳動,從此進入了夢中。

您正在瀏覽: 廝守
網友評論
廝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