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生活的樂章(原創)

生活的樂章(原創)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小景

生活的樂章(原創) 標籤:教人幸福地生活

  旭日東升,彩霞映空,絢麗的霞光格外的迷人。深秋的清晨,寒氣咄咄逼人,但空氣格外的清新……新的一天,新的生活 ,一切重新開始 。掀開新的一頁日曆,邁開生活的腳步,奔向美好的未來。

  生活是一首情歌,世世代代傳唱着,我們讚美生活的美好,讚美人生的絢麗多彩。

  生活的交響曲不停地演奏,旋律是那樣的迷人,那樣的清新悅耳,隨着時間的遞增,曲譜越集越多,曲調越來越成熟,內容越來越豐富……

  我們是生活的主人,駕馭着生活之舟向著理想的境界乘風破浪前進!生活薀含着眾多元素,蘊含著豐富多彩的旋律。我們合理利用一切有利因素,變被動為主動,把豐富的生活元素組合起來,就是一曲曲動人心弦的樂章。我們有一顆熱愛生活的心,為美好的理想而奮鬥不息,在社會大家庭中有親情友愛的呵護,通過我們的雙手編製出一幅幅炫麗的生活壯錦,譜寫出生活激情的交響曲。

  生活屬於我們每一個人。生活總是那樣的公平,一份付出,一份收穫。成功永遠屬於奮鬥者。

  新的一天已經開始,迎着朝陽,抖擻精神,向著理想的目標挺進。用我們的雙手創造一個嶄新的世界,用我們的激情譜寫出美好生活的樂章,世代傳唱下去!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樂章(原創)
網友評論
生活的樂章(原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