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唐韻古風,唯獨我醉在其中。

唐韻古風,唯獨我醉在其中。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落花芊芊渺,花落都成空。不知誰的心事最重?我獨守月明中。

  唐韻古風,唐韻古風。誰會守在你的心中? 我單等着落花成冢,我單等着落花隨風。

  芊芊往事成煙雲 ,還有誰等落花成空?不戀百世輕輕過,敢戀往事都隨風?靜等前塵往事如煙,莫等前世一戀百年。誰的心事最重?就等前世莫戀往事的孤獨,莫戀前塵往事如風。

  唐韻古風,唐韻古風,都在我心中。 你是我繞指千年的柔,我是你清風掠不過的痛。千年不久,落花成空。你一輩子讀不懂我永遠的痛。

  渺渺輕煙升起,我的煙雨落花成空。不敢相戀,我怕你惹起你心中的痛,不想惹得晴空都隨落花入夢。

  酒醉知情濃,落花知秋風。誰的心事最重?戀戀紅塵中。秋風知情遠,酒知思雨濃。不戀落花何處去?獨自戀秋風。

  唐韻古風,唐韻古風。你在誰的心中?一切都隨風,戀戀紅塵中。

您正在瀏覽: 唐韻古風,唯獨我醉在其中。
網友評論
唐韻古風,唯獨我醉在其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