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我待花開

我待花開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經歷了風霜的我,如今跌入了散文網,與文字結下了不解之緣。每天上網不是閱讀,就是寫文。雖水平有限,才氣不大,但我野心不小,想在有生之年綻放自己的火花。

  別處不能開花,此處可能還會是一道優美的風景,這是我一貫的口號。如今,看到文友們優美的散文,動人的詩篇,愛不釋手。再者,他們寫作的行動也感染了我,使我心頭暗長了一個夢想。如果我和他們一樣能寫出那樣如畫的美文,與他們一起綻放在,那該多好啊!

  因此,我便與文友們一道,寫起了自己喜愛的文字,議起了美文,讓自己再度開花。

  大家都知道,花開花謝,是生命的輪迴;人生的起伏,也是必然的過程。不經歷碰撞,哪知世事的艱難?只有經過挫折,才有可能取得成功。我一生是坎坷的,也是艱難的,也許註定這樣曲曲折折才有可能到達自己所理想的彼岸,才能在人間開出最美的花朵。

  有人說,上帝關閉一扇窗,可能會開啟另一扇門。大概就是這個道理吧。

  我來已有些時間了,不想枉費自己的年華,只想在有生之年做一些有益之事。就讓文字陪伴我,就讓文字來充實我的人生。有文字,我不寂寞;有文字,我好欣喜。文字伴隨我,一生無憂慮。我想再開花,我想再發展。是我的歸宿,是我的另一扇門。

  這道門檻我走定了,即使不艷麗,也會長久開放。不會遭人白眼,也不會受人辱罵,更不會將我拒之門外。安安靜靜寫文,踏踏實實結友。白天繁忙,夜間與好友纏綿。他寫詩歌,我寫散文。好不熱鬧!真是一番人間仙境!

  美麗的家園,常使我流連忘返;文字的誘惑,常使我忘了吃飯和睡覺。

  我願在文中綻放,我願在文中開花。有文友的相助,期待火花的出現。

  我待花開,文字給我力量,使我在人生中不斷前行,結出勝利果實。

  我待花開,文字伴我左右,一起綻放在人間,一起開滿祖國的田野。

  我待花開,有朝一日,我會挺立在的一角,頻頻微笑。

  花開,人心暖;花好,人兒圓。暖我心扉,圓圓滿滿,我待花開-------

您正在瀏覽: 我待花開
網友評論
我待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