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憶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聽說秋涼路過了時光,時光匆匆向前,初秋的那一場邂逅,傾注了所有深情,望着滿園凋零的芳香,卻不覺是悲涼。夏盡秋始,本就是交替輪迴,不可更改,相比盛夏的燥熱,秋日的小時光倍顯安寧肅靜,少了深秋的蕭條,一切依舊還在,翠綠,驕陽,和我們不甘放棄的心,在這微涼的秋風中那麼的和諧,盡情呼吸着清新的氧氣,供養着生命,延續着深情。

  雨滴落下了悲涼,一場秋雨一場涼,小小的雨滴柔柔的敲打着枝條驀然想起樹下那個白衣勝雪的少年,不知清秀模樣的少年奔赴了何處,彼時是否也有這悉微的雨聲。相視一笑,勝過輪迴路上的百次回眸。雖不能再見,卻依然欣喜,從此在心裡便有了一席空地,只為盛滿有他的回憶,如淡雅的米蘭般綻放淺淺的顏色,沁出甜甜的馨香。

  琉璃白世,萬里征程,不忘初心,背起行囊,帶上那份淺喜歡,在交織錯亂的人生軌跡上徘徊,找尋那個支點,追隨你的腳步,哪怕終不得見也無妨,唯此一次,此生足矣。這個如花的年紀里,總有一些小事被賦予特殊的含義,哪怕匆匆時的一陣涼風,都是那麼的不平凡。

  如果可以,我願洗去鉛華,拋下整段青春只為給你植下一片綠蔭,給你一場清新的再遇,將整世的美好與溫滋潤這方凈土。可是一切都與理想背道而馳,你將我奢求的那份眷戀贈予了別人,那麼自然,無憾,而我唯有在自縛的痛苦中默默流着淚,讓麻木且血跡斑駁的心支離破碎,一切終究是我奢求的太多。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擦肩而過,兒一切的哀怨都源於那無意時的一次回眸。

  緣,根植於天地之間,將時間之人系在了一起,有緣,無分,終不相與前途,無需抱怨,亦不做逆天之行,命運如此,人便隨之。

您正在瀏覽: 秋憶
網友評論
秋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