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秋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淫雨霏霏,連月不開,天競乍明,豁然開朗。空氣里瀰漫的是桂子的清幽,也是內心最溫暖的香甜。這味道到底是初相識的愛戀再現,還是生之可親的最高體驗?無法言喻。此刻的陽光足夠明媚,此刻的陽光足夠純凈,能夠尋找到一塊草地躺一會兒彷彿整個秋的美好都被我沒收了,都在我這裡了。那清風不止是屬於白雲的,那清風不止是白雲靈動的魂,因為風起時也會泛起我內心的漣漪,一圈圈水紋讓我整個人都酥酥的,同時又像是吃了一個薄荷糖一樣,甜蜜清涼而又安靜美好。

  天之悅然流雲,心之悅然成風,萬物之樂故而隨處花開。

  路人眼裡的風景總是很模糊,所以才需要心的修飾。有多好,自己的體會別人無法知曉;有多好,自己的不合時宜最知道;有多好,殘留的天真最明了;有多好,走過萬水千山才看到;有多好,我又怎麼能說得出箇中滋味...歲月不掩,慢慢的害怕去分享,最怕掏出了心,你不但不能和我共鳴,還會挖苦我的稚嫩。我的興奮、激動還是自己假想的好,有些風景終是不能分享的。韶華易散,還好細水長流里有個慰藉在。

您正在瀏覽: 靜秋
網友評論
靜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