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獨立靜秋,是人生最美麗的剪影

獨立靜秋,是人生最美麗的剪影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小景

獨立靜秋,是人生最美麗的剪影 標籤:人生不設限 最美孝心少年

  秋天終會過去,冬天總是不期而至。身邊的,只是風景,難以入心;路邊的,只是情懷,難以自抑;遙遠的,只是夜空,難以抵達。和我一樣,只是大自然中的一縷清風;只是大漠中的一粒飛沙,只是大海中的一顆雨滴。笑過,痛過,哭過,又如何?醉過,瘋過,傷過,又奈何?來過,走過,也就穿越過,無悔過!

  ————巴山夜雨

  獨立靜秋,心如止水。靜,並非無聲。每一次蜂飛蝶舞,都那麼輕盈,浪漫,讓人驚嘆;每一縷風掠葉動,都那麼自然,洒脫,令人心儀;每一絲雨落竹林,都那麼空靈,超然,使人心動。諸多妄想惶茫憤懣,在這自然中淺釋,在另一世界沉澱,在這心靈的沉靜中升華,成為一聲微嘆,一抹微笑,一次經歷。

  我們穿越大地,只是經歷生活!

  生命中,有風,有雨,也有陽光。生命,因風而漂泊,因風而寒來暑往,因風而多姿多彩;生命,因雨而多情,因雨而欣喜憂傷,因雨而純凈清澈;生命,因陽光而溫暖,因陽光而充滿希望,因陽光而充滿無限的信心和力量。

  這自然,因生命而美麗精彩;這世界,因生命而充滿活力;這情懷,因生命而痛快淋漓,刻骨銘心!

  人生,如風,如雨,如酒。像風般洒脫,浪漫,是人生的唯美;像雨般純澈,清然,是人生的追求;像酒般醇美,如水,是人生的滋味。說走就走,是最美麗的姿態,也是最燦爛的自由;說睡就睡,是最華美的奢侈,也是最令人稱羨的心境;說唱就唱,是最美好的情懷,也是最自然的心靈。

  人生,其實就是一次無悔的經歷!

  人生,最寶貴的不是擁有多少財富,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幾多風霜幾多雨雪,誰能靜靜陪着你經歷,默默付出卻忘了自己;幾多歡喜幾多憂愁,誰能給你一份淡然,給你一抹淺淺微笑;幾多年年幾多歲歲,誰能一直執著,一直守候在你生命的路上。雖無影,卻總在身邊;雖無言,卻總在呼喚;雖無語,卻情懷依然!

  人生,就是一場又一場的相遇。相遇,是緣分,無對無錯,珍惜寬容才會永遠;緣分,是靈犀,無近無遠,隨心隨性才能永久;靈犀,是心動,無約無期,自然在心方能永恆。相遇的風雨,緣聚緣散的情懷,心有靈犀的感慨,在彼此的微笑里,在彼此的歲月里,在彼此的心裡;它,無需強求無需奢望無需遺憾,屬於用心者!

  人生,難免有痛苦。痛苦,其實是一種提升。曾經以為過不去的,終究會過去,否則流的眼淚也就毫無意義;曾經難以割捨的,終究會放棄,因為它原本不屬於自己;曾經無法忍受的痛苦,終究會成為一種經歷,因為生活還要繼續。

  獨立靜秋,是人生最美麗的剪影。做好自己,放開不屬於你的東西;面對自己,承受痛苦的磨礪;提升自己,享受歲月的風雨!

  秋,還是這個秋;冬,終究會到來;你,還是你自己!

您正在瀏覽: 獨立靜秋,是人生最美麗的剪影
網友評論
獨立靜秋,是人生最美麗的剪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