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最美的風景

最美的風景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最美的風景 標籤:最美孝心少年

  天氣悶熱的很,尤其是在高考前的這段日子,獨自坐在房間里,享受着迎戰前的刺激。壓力雖大,但總是靜不下心,推開窗子,望着外面一層一層的大廈,靜不住的心一下子飛到了那時。

  窗外一片綠油油的田野,不時飄來一陣陣幽香,撲鼻而來的是父親努力帶來的久違的芳香。聞到這味,如果還能在房間站得住腳的,那隻能說明你不懂得享受這純凈的大自然的味道。

  帶着高興與激動,飛奔到田野旁的小路,剛好陣陣懂我的風呼嘯而來,讓我沉醉在一個美麗的夢中。我想,擁有無窮智慧的勞動人民想到把禾苗“正其行,通其風。”應該就是為了把這大自然的味道發揮到極致吧!

  但這種享受不是無限的,所有美好的事物,似乎都只是曇花一現,消逝急促。可是在秋天的收割聲中,雖然失去了往日的幽香,但它的味道依舊是那麼動人。秋天的稻香是濃郁的。在金黃的穀子中,沒有汗水的苦澀,只有沁人心脾的稻香。這大概就是他們不怕苦,不嫌累,依舊依偎在這田野中的原因吧!

  在堆滿的一堆堆的稻草上翻滾,和這溫柔的稻香更親密的接觸,我們之間產生了深厚的感情,不對,只是我對她吧!她可以為任何懂她的人付出她的一切,而我也不能自私的佔有。但她還是愛我的,玩的累了,她就充滿柔情地抱着我進入夢鄉,我似乎依賴上了她,不僅是愛。

  從春天陣陣淡淡的幽香而來,秋天的她變得更柔情,更成熟。她的一生都是美好的。

  我愛田野,它沒有鮮花那樣嬌媚,沒有大樹那樣粗蠻,但它比鮮花更動人,比大樹更挺拔。想更親近柔情似水的她,剛脫下鞋子,只聽到遠處媽媽喚我回家吃飯的聲音。

  似乎這次別離已成了永遠,視線不管有多麼遠,都搜索不到這最美的風景。天氣還是那麼悶熱,但我還是把窗子關上了,開着並不能找到一絲涼意。

  2013年5月1日

您正在瀏覽: 最美的風景
網友評論
最美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