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快樂的雙休日

快樂的雙休日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快樂的雙休日 標籤:快樂的大腳

  今天又是周末,忙碌的一周過去了。

  雖然說,現在沒有過去那樣的勞累,但是時間感則是一樣的,按時按點地作息,讓人心裡忙,感覺得累。現在生活好了,條件優越,人們盡情地享受生活之美好,分享着人間之快樂,……這是和諧,穩定的社會秩序帶來的福祉。

  在過去,一周休息一天半,如今是兩天。增加半天時間,長年累月計算下來,也是可觀的數目。就這半天時間,對人們分享美好生活起到不可低估的作用。現代生活,各種條件優越,交通方便,半天時間可以跨越無限時空,周末雙休日能暢遊神州大地,分享幸福生活。

  生活的美好,是建築在經濟基礎上的,沒有相應的經濟,物質實力的支持,再美的藍圖也無法付諸實施。把握住時間,利用己有的條件,合理開發生活資源,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充實,更加圓滿,過上期盼的生活,過上快樂的屬於自已的“雙休日”。

  願大家度過溫馨快樂的周末,祥和的"雙休日"。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雙休日
網友評論
快樂的雙休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