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蕾絲夢

蕾絲夢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得得9

  也許每一個女人都有一個蕾絲夢吧。記得第一次觸摸到蕾絲的時候,就感受到了它那獨特的感覺。那凹凸有致的鏤空,是用那美麗柔滑的絲線和紗線編結而成的。透明地穿過皮膚,如雪脂般的肌膚,被蕾絲襯得若隱若現,美麗得不可方物。愛上了蕾絲,就愛不釋手。

  蕾絲是特別的,才會那麼的迷戀,在如今華麗的世界中,蕾絲佔據那樣的一種無可替代的情感,而只有蕾絲懂自己。冥冥中總覺得自己跟別人不一樣,那是一種心境,淡淡的而不易被人察覺,享受在自己的小空間里,在這一席之地中,盡情的幻想與釋放出亮眼的光環。輕吟淺唱着,那一個個故事情節,緩緩地帶回那條記憶的長河,不停地暢遊出充滿感慨的光彩。醉人吧,全都是這蕾絲而引起的一絲絲關於微笑的一次心靈之旅。

  紅色的蕾絲,艷麗而妖嬈。就像那紅玫瑰那樣,帶着激情與熱烈火焰,燃燒着,奔放着。讓人一觸即發,迷人光彩,耀眼而奪目。紅色的蕾絲怎麼能不讓人神魂而顛倒着呢。穿上紅色的蕾絲晚禮服,在晚會中留連,蕩漾着紙醉金迷的紅色經典,這樣的感覺,是何其的濃烈魅力。女人,將在這一夜中,綻放着蕾絲之夢。在這樣的一個夜色迷離里,有那樣的一個人,能看見這紅色蕾絲而發出由衷的感嘆,蕾絲是多麼的動人,想慢慢地靠近,慢慢地聞着芬芳,慢慢地觸碰,慢慢地了解,這關於蕾絲的風華絕代。欣喜的紅色蕾絲,盡情的搖擺,豈能輕易放過。

  黑色的蕾絲,神秘而沉着。就像一張籠罩玉臉的薄面紗,需要慢慢地去揭開,才能讓人怦然心動。黑色的蕾絲故然有着它的神秘色彩,但卻沉着冷靜着。不為激蕩的暖流所動,依然不緊不急地享受着原有的生活,因為世事浮華,稍不注意,就會讓人惶恐不安,於是開始學習如何遊刃有餘。它的韻味來自於它的若有若無,動而靜着,靜而動着。不期然地,黑色的蕾絲讓人想起了拉丁舞。美妙的拉丁舞蹈,動作舒展,纏綿嫵媚,舞姿抒情,浪漫優美。配上纏綿委婉的音樂,使舞蹈充滿浪漫情調。若即若離的感覺,讓人想要靠近卻又不敢靠近,心癢的感覺,難道不像是拉丁服邊上的一圈圈的蕾絲嗎?

  女人有千面百顏,時而溫婉時而幹練,時而清新時而帥氣,難以琢磨的多變總讓人迷醉不已。可以確定的是,每一個女人都會喜歡白色的蕾絲吧。因為它存在於那特製的婚紗上。每一個女人從小都希望可以穿上美麗的婚紗,嫁給最心愛的人,這是一個女人最幸福的事情。潔白的蕾絲如薄翼的輕紗讓女人體態輕盈,臉上的笑容柔美而含蓄,那一絲一線的蕾絲,精緻到流暢而不失典雅,站在那裡,就像女神那樣,朦朧中端莊,神聖而不容侵犯,要的就是這種獨一無二的感覺。這時候,僅僅美都不能去形容的一種氣質,這種誘惑無可抵擋的。婚禮當天每個女人都會變得很美麗,不僅因為這是美好的一天,同時也因為你穿上了華麗優雅的帶着白色蕾絲的婚紗。在各式各樣的婚紗,最不能少的是蕾絲款式的婚紗,甜美的公主型蕾絲婚紗,性感的修身蕾絲婚紗,都能讓你魅力倍增。超寬裙擺婚紗動人的玫瑰花蕾絲,超寬裙擺成功展現你的優雅迷人女性魅力,看着手腕上的白色蕾絲帶,想象着女人因青澀到成熟的轉變,然後踏入人生的美妙殿堂,如夢如幻!

  傳說女孩子是因為有了蕾絲夢,才開始嬌艷起來,而後,女人的夢、男人的夢,彷彿也都交織在這神秘的蕾絲中,糾葛一生。有些時候,傳說的力量不容小覷,雖然並沒有那麼明顯的嬌艷起來,但的確有變化了,愛上各種蕾絲衫,蕾絲裙,蕾絲褲,蕾絲鞋的同時,因為成熟而把迷人的蕾絲穿得更出眾。做精緻的女人,應該是從蕾絲開始吧。

  蕾絲是女人天生不可磨滅的情懷,它完美的詮釋了女人所有的氣質,嫵媚或華麗,純真或性感,總是帶着幾許誘人曼妙姿態款款而來,淋漓盡致的演繹出女性嫵媚與浪漫,在藍天白雲下自由地跳躍,愉快地飛翔,像花兒那樣的綻放,飛舞的蕾絲,如影隨形,無法言轉,讓我們做一場有着蕾絲那樣的美夢吧。

您正在瀏覽: 蕾絲夢
網友評論
蕾絲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