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我的高四~散在夕陽下的蕾絲

我的高四~散在夕陽下的蕾絲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我的高四~散在夕陽下的蕾絲 標籤:我的中國夢

  縱向發獃,夕陽投下斑駁的光影,跳躍在桌邊。翻開習題冊,努力奮鬥的信念將思維收買,靜靜的寫字聲唱着不成曲調的催眠曲…

  教室里沒有聲音,偶爾的呵欠聲被寂靜蓋過。低頭看到落到地上的蕾絲,默默的像個玻璃娃娃一樣在角落裡孤獨着。落下的絲絲灰塵掩蓋了它昔日的高貴與唯美。

  我的高四也是一個蕾絲的夢、

  黑色,蔓延過夕陽,月光下,眉間的笑意映在鏡子中。沉寂的校園,白色的天空,舞動的身影。窗外,飛舞着粉色的蕾絲。

  蕾絲被撿起,揮動在空氣中,抖落下簌簌灰塵,散發著昔日的高貴、高雅。被撕碎在桌上的影子,搖搖晃晃,在視網膜中留下旋暈的鏡像。

  突然驚醒,心裡幸福的彩色泡泡一下子就被現實抿滅。淚水滑落在紙上,和蕾絲一樣的憂傷。   突然覺得我的青春開始發霉,被遺忘的童年靜靜躺在相冊中。我開始看不清別人微笑背後是否仍然是微笑。我開始不相信窗台上散落的千紙鶴會有一隻藉著風飛向藍天。

  抽出蕾絲,手指滑過,軟軟的,像極了那敏感而脆弱的青春。折好、放在閨密的書包里。

我的高四~散在夕陽下的蕾絲 範文推薦:

  • ·我的高四
  • ·偶遇在夕陽
  • ·等你,在夕陽西下
  • ·自在夕陽
  • ·坐在夕陽勾勒的黃昏里
  • 您正在瀏覽: 我的高四~散在夕陽下的蕾絲
    網友評論
    我的高四~散在夕陽下的蕾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