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讀後感 > 愛麗絲夢遊仙境讀後感400字

愛麗絲夢遊仙境讀後感400字

手機:M版  分類:讀後感  編輯:得得9

愛麗絲夢遊仙境讀後感400字 標籤:春晚觀后感 100個品德故事

  愛麗絲夢遊仙境讀後感

  陳嘉琰

  讀完《愛麗絲夢遊仙境》這本書。這本書真有意思,我太羨慕愛麗絲做的夢了,她居然能和小兔子對話,還能與多多鳥比賽,玩得那麼開心。我也想做這樣的夢,非常想與住在我家陽台頂棚外的小鳥一起玩,可是我要接近它們,它們就飛走。我夢想與它們對話,告訴它們那裡又窄又冷。我要在屋外管道間搭個窩,放些吃的、喝的,讓它們在這裡安家,寬敞又舒適,我還可以與它們玩。

  我還喜歡愛麗絲善良、樂於助人的精神。當撲克牌王后讓愛麗絲砍撲克牌士兵的頭時,她把士兵藏起來,並機智地在刀上沾了紅漆,充作士兵的血,騙過了王后,救了士兵。這使我想去幫助中華鱘:中華鱘的習性是不遠千里游到長江上游生寶寶,然後帶着出生的寶寶到下游生活,現在一座大壩擋住了它們到上游生寶寶的路,使中華鱘無法繁衍下代了。我夢想能象愛麗絲那樣做個夢,夢到我告訴中華鱘,人們在大壩邊專門為它們修建了一個大湖,可以到那裡產卵。

  我多想這些夢都能成為真的啊!

您正在瀏覽: 愛麗絲夢遊仙境讀後感400字
網友評論
愛麗絲夢遊仙境讀後感400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