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永遠的誓言

永遠的誓言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在那個美好的晴天,讓我遇見了你,那時你還是活潑亂跳的女孩,我看見你第一眼就對有種和別的女孩感覺。你是那麼的迷人,那麼的溫柔,那麼的善良。就好像鮮花一樣的美,好像陽光一樣的燦爛。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你獨自的哭泣。你的哭聲是那麼的凄慘。

  在我回家的路上,天下着好大的雨,不過呢,我沒有帶傘,獨自在一個角落遮風擋雨。我還是沒有逃過水雨的淋濕,真的那雨很大,我在那裡被雨淋濕了,發現我感覺到頭有點暈暈,就在這時,我想起來咯。我就在這個地方看見那女孩的。剛我想起來時,頭痛的厲害,在那裡被雨淋濕了全身。眼睛有點迷茫咯。我看見一個紅衣服的女孩走來。

  過來一天咯,我才慢慢的睜開眼睛,看見一個溫柔的女孩在守在我身邊。我沒有叫她,看起來她好像一夜沒有休息,非常的困。我在想我怎麼會在醫院裡呢。心裡好奇,不久她醒了,很溫柔的說;你好些嗎/感覺怎麼樣,我說一句,你在問我嗎?當然了,我不認識她,以為她只是在我身邊睡覺的女孩。這時,我看她的眼神,有種不同的感覺,和我那次看見那女孩時的一樣,她的眼神好像在告訴我什麼,但是我也說不清這種感覺。

  女孩站起來說了一句話;你沒有良心,我才清醒過來,明白了,原來是她,我裝模作樣的問;你誰喲,為什麼這麼說我。看樣子她要生氣咯,不過她沒有罵我。只是溫柔的說,做人要有良心,不然不會有好報的。說完看來你好了,我也走了,我知道我只是好奇心,並不是真心想那樣對她的。

  我慢慢的走了過去,說了聲謝謝你,我不知道她叫什麼,我就用了個你子來形容她。只見她說了聲不用了,我是角咯看見你暈倒了,就把你送去醫院咯。沒有什麼,當她走時,我還沒有來得及問她的名字,她是如此的善良。

  我不知不覺的回家咯,我回家時一直在想;怎麼還有這樣的人呢/在怎麼說是她教了我,我的去好好的謝謝人家。

  幾日過去了,我的病好了,在家裡好久咯,都沒有出去過,於是想出去走走,今天我很開心,因為我的病好了,不過今天的天氣很好,天氣晴朗,在街上有好多人的笑容,我在想,今天我會不會遇見她呢,因為我想知道她的名字,我就好像做了一場夢一樣,在我的夢裡,都是她的存在,她的溫柔;她我守在我身邊的感覺,是那麼的平靜,那麼的迷人,是那麼的讓人沉迷。我走在街上心情是那麼的愉快,看見天空的是那麼的燦爛。不小心把一個女孩碰到了,我低下頭一看,原來是她,她站起來準備想罵人的,看見是我,她又咽下去了,我看見她滿臉的憂傷。我當時沒有說什麼,因為我看見了她的心裡對我的不滿。我想起來咯,可以帶她去些開心的地方,做些開心的事情。

  我不知道應該怎麼說,於是我問聊過問題,你想不想做開心的事情,她想了想什麼事情啊。沒有什麼我不敢的,是嗎,就說你不敢,走,去就去,有什麼啊,我一路聊着,非常的開心,很快就要到了,我問她的名字,電話號碼,只是我在擔心她會不會不說呢,正在想的同時,她已經說了,原來我是這麼看她的。在說人家還救了我。我怎麼可以這樣想,於是我還問了她的年齡,她22了,沒有男朋友。於是我在想,如果我追她的話,會不會答應呢。剛想說出來,這見她說了句好美。

  我們來到了,應該可以說是世外桃源喲,因為這裡有很多的野花,各種各樣的,什麼顏色都有,她告訴我她叫雪林,我們一起在這裡開心的放鬆心情,說了很多關於自己的故事,因為這個故事一直糾纏着她的心裡問題,我就沒有問了,不想去提起別人的憂傷,不管我有多少的疑問,我還是沒有說出口。不想在讓她傷心。於是我這個世外桃源向她表白,我不管以前你有過什麼,我們去忘記它,重新開始。我們一起在這裡發了個誓言就是;我們以後要永遠的在一起,永遠的幸福永遠不離不棄,永遠不讓對方憂傷和悲傷,永遠讓別人羨慕我們,永遠不要背叛誓言。

  我的感情雖然是個故事的緣分,但是我們找到真實的感情,找到真愛,一生一世的愛情。我希望別人和一樣,找到最近的真愛,要對自己的愛情專一。不要玩弄愛情,真愛只有一次。

  2011,11,11。作者王松。

  171225719

您正在瀏覽: 永遠的誓言
網友評論
永遠的誓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