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公眾演講 > 人民警察的誓言演講材料

人民警察的誓言演講材料

手機:M版  分類:公眾演講  編輯:得得9

人民警察的誓言演講材料 標籤:為人民服務 奧巴馬開學演講

  文章標題:人民警察的誓言演講材料

  “我志願做一名人民警察。我保證忠於中國共產黨,忠於祖國,忠於人民,忠於法律……”每當我穿起警服,每當我面對莊嚴的國徽,耳邊都會迴響時從警時的誓言。在大力開展社會主義法治理念教育的今天,我們,光榮的人民警察,作為法律的捍衛者和執行者,都在用自己的行動,踐行着當初的諍諍誓言。

  承載着黨和人民的重託,我們高舉依法治國的大旗。捍衛法律,執行法律,用錚錚鐵肩維護着法律的尊嚴,人民警察付出了青春、鮮血,乃至生命。一張張曾經如花的笑臉,一個個花樣綻放的年華,當面對罪惡面對急難險重的危境,他們義無反顧地衝上前去,捨棄的是寶貴的生命,卻把人民警察對法律的忠誠銘刻在每個人的心中。

  擔負著打擊犯罪保衛人民生命財產安全的職責,我們做出執法為民的莊重承諾。沉沉黑夜中有我們警惕的雙眼,血與火的搏殺中有我們英勇無畏的身影,人民群眾的冷暖安危時刻記在心中。父母的挂念,妻兒的企盼,無法讓我們放棄對公安事業的執着,無數次爬冰卧雪,無數個不眠之夜,織就了打擊犯罪衛護安寧的恢恢天網,換來了人民群眾的安居樂業。

  履行着法律賦予的[找材料到☆ -ˇ 網上服務最好的文秘資料站點!註:去掉中間符號在百度搜索第一個網站]神聖使命,我們堅持公平正義的原則。一身正氣,兩袖清風,把公安工作置於人民的監督之下,燈紅酒綠的誘惑,親情友情的勸說,權力死亡的威脅,都無法讓我們背叛對法律許下的誓言。為了神聖的使命,為了犧牲的戰友,人民警察,寧願清貧,永不貪贓。以我廉潔,守護正義。從警一日,清廉終生。

  作為社會穩定發展的守護者,我們堅持服務大局的工作準則。打擊嚴重經濟犯罪,清除經濟領域的蛀蟲,為國家、集體和個人挽回了數以億計的經濟損失;把嚴格的管理融入熱情的服務之中,熱情的笑臉,真誠的服務,使天津變為一塊投資者的樂土,我們期待着一個更加繁榮美麗的天津,所以我們盡自己最大的努力為經濟發展鋪平道路。

  支撐着共和國安寧的基石,我們把黨的領導始終牢記心中。狠抓基層基礎工作,苦練基本功,時刻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一個又一個英雄模範人物[本文作者申明:僅提供給☆ !註:去掉中間符號在百度搜索第一個網站]和集體湧現在對敵鬥爭的每一天,展現在人民面前的,是一支忠於黨忠於人民,政治可靠業務過硬的公安隊伍。就是憑着這樣一支隊伍,我們才會在對敵鬥爭中披荊斬棘,無往不勝。

  國旗在上,警察的一言一行,決不玷污金色的盾牌。憲法在上,警察的一思一念,決不觸犯法律的尊嚴。人民在上,警察的一生一世,決不辜負人民的期望。這,就是我們,忠誠捍衛社會主義法制的人民警察的誓言!

  《人民警察的誓言演講材料》來源於,歡迎閱讀人民警察的誓言演講材料。

  

您正在瀏覽: 人民警察的誓言演講材料
網友評論
人民警察的誓言演講材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