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親愛的,謝謝你賜給的網

親愛的,謝謝你賜給的網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謝謝你賜給的網 標籤:我親愛的甜橙樹 夏洛的網 愛的教育

  親愛的,謝謝你賜給的......

  這一生稀里糊塗,我已經走過了一半,太過匆匆,來不及回味,來不及收藏,那些光陰已經流逝在風吹的路上。太多的夢想,在你賜給的“幸福”中慢慢走遠,有太多“不敢”,太多的淚水只有擱置在心底,讓軀體掩蓋那些“不敢”的憂傷,讓靈魂驅趕藏在心裡的渴望。親愛的,我可以敢嗎?我可以有社會圈子嗎 我可以有自己的夢想嗎?我可以像一般的女人那樣擁有那些看起來很簡單的敢嗎?我沒有,只因為你賜給的簡單幸福,必須在簡單,幸福的國度里望着外面的世界,嘆息在風中,我可以敢嗎?

  親愛的,可否知道,為了你,我失去了僅有的自由,失去了女人心底的絲絲狂妄。我安靜,必須安靜的守着那個你給予的幸福家園,靜靜為你守候那份你賜給的愛。你用一張無形的網把我放在網中央,唯有你可以在網中靜靜聽我吟唱,你賜給了我四季的花朵,只讓我一個人靜賞,卻不舍讓我和任何人分享。你賜給我衣食無憂的四季,不讓我有半點憂傷,只因為你看見我憂傷會觸痛你為愛付出的那份惆悵。你的親吻和最真摯的愛把我死死的燃燒在網中央。你不想看見我的憂傷,不想讓我扯出任何那些讓我痛心的惆悵,因為你怕我哭,怕半夜裡被我的眼淚吵醒,怕我又會在夢中把那些破碎的夢想拉到無眠的夜晚,怕我讓你心痛,讓你失望,靜靜無奈痛苦着你賜給我的網,只因為已經無法回頭再去追求有夢的陽光,只能讓我永遠住在你賜給的天堂,無奈中陪着我吟唱眼淚的憂傷。

  親愛的,我知道我很愛很愛這個家,你很愛很愛我,可以感覺我和孩子就是你生命,每天幾個電話,每天溫柔的哄我開心,就怕我又在多情的憂傷。謝謝你,親愛的,你賜給了我一個好地方,冬暖夏涼,衣食無憂,可是卻讓我失去了最美的嚮往,那就是我想做我一生想做的事,我一生擁有的太多夢想,最後在你賜給的幸福里,統統都被時光慢慢遺忘,一切都流逝在無奈的眼淚里靜靜安放。

  親愛的 ,我不知道是否有一天,我已經無法承受你賜給的那張網,因為幸福太多,讓我窒息在你賜給的天堂。我想自由,想找回自己的那些嚮往,找回自己本該屬於大自然的那份自信和狂妄。只怕有一天你給我自由,我已經無法飛翔,只因為溫室里已經讓我長胖,恐怕只有一副被時光折斷的翅膀.......

  親愛的,謝謝你賜給的網......

您正在瀏覽: 親愛的,謝謝你賜給的網
網友評論
親愛的,謝謝你賜給的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