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青春的花兒,謝了

青春的花兒,謝了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小景

  又到冬天了,我的手又恢復到死一樣的寂靜、冰冷……張開雙手,看到雙手的溫度一點一點消失,覺得自己就像是一個要死的人……

  寒風就像匕首一樣毫無偏差的刺進胸膛,冬天真是個肅殺的季節……

  青春,真是個傷感的字眼。曾經,想過把它定義為陽光的象徵,卻發現,怎麼也做到如此……

  青春,沒有任何人可以對它下一個完美的定義,來描述青春的天空……

  曾經太在乎過去,太擔心未來,從而荒蕪了現在……

  一天一天中,我用耐心去等待青春的逝去,但又或許,當我站在成人的十字路口,我會哭得一塌糊塗,哭青春是那麼的短暫,哭我是如何浪費了青春……

  青春充滿了太多的選擇,就像一道道選擇題,永遠都只有25%的正確率,選擇一條路,埋頭走下去,走過才發現,卷子上那個鮮紅的分數就象徵著選擇的錯誤,象徵著自己從一開始就錯了……錯的那麼離譜……

  我討厭現在這個自己,討厭這個有着雙重性格的人,一個在大庭廣眾下拚命隱藏內心的人,而孤獨時又流淚的人,這樣的人是不是太虛假?

  我討厭這個自己,這個傻的可以的自己,這個束縛在籠子里卻天天微笑的人,這個相信奇迹傻傻等待的人,這個清高自傲的人,這個逆來順受的人,這個孤芳自賞的人,這個愛哭的人……

  所以,我想換個自己,塑造一個全新的自己,一個我不討厭的人……

  仰望天空45°角,會看見希望嗎?回首過往,會看見未來嗎?等待未來,會看見成功嗎?一切的一切,都是未知數……

  如果說所有的等待都是一種折磨,等待花開就是一種享受……一天一天中,都會看見希望,看見等待的付出有了回報,等到綻放的時刻,才發現最美的不是花,而是在等待中過往的日子……

  時間不允許我任性,我依舊要按固定的軌道前進,不許有一絲偏差……所以,我做了個乖孩子……

您正在瀏覽: 青春的花兒,謝了
網友評論
青春的花兒,謝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