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會議發言 > 2013初中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2013初中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手機:M版  分類:會議發言  編輯:得得9

2013初中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標籤:初中生 三個代表 大學生入黨 學生幹部 研究生畢業

  2013初中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八年級(1)班曹貴婷

  尊敬的老師、親愛的同學們:

  我是來自八年級(1)班的曹貴婷。今天我為能夠在畢業典禮上作為學生代表發言,感到非常榮幸。在此首先讓我代表所有八中的同學、向一直以來勤勤懇懇任勞任怨的老師們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向奮力拚博、持之以恆一千多個日日夜夜的九年級的哥哥姐姐表示由衷的敬佩!向為我們八中的學生提供如此優越的學習環境,時刻關注我們成長的校領導表示衷心的感謝!

  九年級的哥哥姐姐們,轉眼間你們就要畢業了,還記得剛到學校時對一切都好奇的那種感覺嗎,還記得在八中之聲匯演的舞台上同學們的精彩表演嗎,還記得班裡的主題班會嗎?時光流逝,初中的三年也將成為回憶。如果說這回憶是一陣風,那麼當它吹過時,我們感受到的,我想一定會是幸福,是溫馨,是甜蜜吧!

  各位九年級同學,你們將面臨漫長人生旅途中的一次嚴峻的挑戰!我想那一定是驚心動魄的!明年的此時將是為我們開畢業典禮的時候,那時我們也一定會和你們一樣精神飽滿、鬥志昂揚,滿懷信心地憧憬更高一級學府的美好學習生活,以最好的成績去實現自己夢寐以求的理想。我想那將會是多麼的美妙和有意義啊!

  記得老師曾對我們說過:為理想奮鬥的過程令人終生快樂、終生回味。它告誡我們凡事都是過程的產兒,沒有了過程,一切都是虛無的,沒有意義的。因此我們應該為自己的學業付出更多的努力,催生出生命中最美的理想之花。

  各位畢業班的哥哥姐姐:你們就要離開一千多個日日夜夜朝夕相處的老師、同學、母校了,在這個漫長而又短暫的過程中,我們學校也和你們一樣在不斷地進步,這裡面有學校領導的辛勤工作,各位老師的兢兢業業,當然也有你們的努力拚搏。離開了她,我知道你們的心情一定很複雜,八中的每個角落都印着你們走過的足跡。留有你們的歡聲笑語。記錄著你們經歷的喜怒哀樂,請你們都一一地留在腦海。母校將為你們自豪、驕傲。

  作為你們的學弟學妹,我們將時刻以你們為榜樣,刻苦學習,努力拚搏,做好你們的接班人,將我們學校的優良傳統發揚光大!

  最後,祝參加2013年中考的同學能有完美的表現!

  謝謝大家!

  2013-6-7

您正在瀏覽: 2013初中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網友評論
2013初中畢業典禮學生代表發言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