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輕輕的走過春城

輕輕的走過春城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得得9

  這次到雲南本沒打算在昆明停留,后因等一個朋友來,就多逗留了一天。住在滇池邊的酒店,空氣新鮮,從窗外就可看到西山如水墨畫般淡淡的輪廓,滇池就在民族園湖面的另一邊。

  一早,窗外嘰嘰喳喳的鳥鳴伴隨着花香飄了進來,想想已有13年未再來過這個城市,曾經走過的街道,還能否尋回多年前的記憶和味道?

  陽光是刺眼的,時光卻軟軟的,風輕輕掠過,白雲漫不經心的飄蕩,陌生和熟悉在過去和現在交融。只是靜靜的坐着,配合陽光星星點點穿過樹隙灑落在石子路上的悠閑,守住此刻內心的平靜和溫暖

  行走在路上,不需要太多的故事和驚喜,也許只是一杯清茶,一個小店,也或許是一草一木,與陌生人的擦肩而過,總能感受到喧鬧中透出的古樸;每一段旅程,總有一份陽光儲存在心裡,這也許便是行走的意義

  春城有她獨有的風情和唯美,即極致又無比單純,雖有依依不捨,但終點不在這裡。繼續上路,有遠方,心中就一直有夢想和期待

您正在瀏覽: 輕輕的走過春城
網友評論
輕輕的走過春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