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殤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把淺亂的腳步留在青青的山崗;任背影的野馬馳騁在繁華的地方,只為忘卻曾經的過往,使彼此不再受傷……

  ——題記

  楊柳依依,細雨陣陣,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想起你,莫名其妙且刻骨銘心。越是刻意不去想你,卻越是想你……

  踏着青青的芳草,沐浴着柔柔的春風,只為抹去所有的記憶。極目四野,看麥苗婆娑葳蕤,聽春燕呢喃歌唱,只為清除一切的印記。可是思維卻凝固在你我曾經的過往;畫面卻定格在你我溫馨的地方。

  騎上摩托,任自己隨風飄逝。駛入車水馬龍的街道,走進繁華熱鬧的市場。可望着熙熙攘攘的人流,卻仍滌不去你的影子。為什麼,想你;為什麼,想起你,真的是在劫難逃……

  為走過寂寞,走過喧鬧,只為忘記你,卻做不到,只有打開電腦,望着你時而亮起的,聽着一首又一首傷心的情歌,任回憶把自己淹沒,憑淚水在眼眶裡打轉……

  幾杯水酒,原以為可以使一切依稀,可是也只是麻醉自己的軀體,卻無法沉澱所有的記憶……唉,只是剪不斷的思緒,深深的獨殤伴我淺淺入夢……

  本以為歲月可以沖淡一切;本以為時光可以洗盡全部,可是在現實的今天卻表明一切都是無知的想望。我恨我自己,我恨我在對你的感情世界里卻如此不可救藥;我恨我自己為什麼還生活在曾經的記憶中……我狠狠地扇自己兩個耳光,臉部的疼痛居然減少了一點內心的痛楚·······

  也許,想你真的是戒不掉,但是我寧願獨殤甚至傷害自己的軀體。

  :

您正在瀏覽: 獨殤
網友評論
獨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