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心得體會 > 工作體會 > 大班幼兒教師工作心得

大班幼兒教師工作心得

手機:M版  分類:工作體會  編輯:得得9

大班幼兒教師工作心得 標籤:幼兒國學 軍訓心得 給教師的建議 實習教師 教師法

  大班幼兒教師工作心得

  南部戰區空軍直屬機關幼兒園 任左萍

  9月1號,我們的幼兒園正式開學了,做好一切心裡準備,面對新的校園新學期的開始,煥然一新的精神面貌,接受新的工作,迎接新的老師,新的幼兒,一切從新開始。

  首先談談對工作的了解:

  接受新的工作,首先從培訓開始,認真聽講領導的培訓,準時參加各項會議,從各方面,積極了解各項工作的規章制度,遵守園內堅守的每一步崗位,服從領導的一切安排,樂意接受各項分配,並且能夠積極正確的完成。

  一、個人的工作面貌與集體精神

  熱愛工作,熱愛集體,堅守工作崗位,不遲到,不早退,不無事請假。視幼兒如同自己的孩子,一視同仁,不僅是一份愛,更是一份責任與擔當。與同事工作相處融洽,友愛如賓,積極接受班級工作的一切安排,全力配合,做到最快最好。

  二、工作的責任與擔當

  首先照顧好幼兒,保護好幼兒自身安全,避免一切引發幼兒不良的傷害,保護好幼兒的生命安全和促進幼兒健康,永遠放在工作首位。教育幼兒自我保護的防範本領,幫助幼兒樹立肯定的安全意識。

  三、努力提高自己各項工作水平

  能夠認真的參加各項課程,培訓,歷練自己,在學習中不斷的總結經驗,吸取教訓,虛心學習,正確的做好工作各項步驟,做到最好,展現工作將來更好的進步,取得優秀的成績,為班級爭得榮譽光彩。

  四、高尚的職業道德

  "愛"是無私的付出,是偉大的博愛精神,也是工作中最高尚的職業道德。

  工作,關愛每一個幼兒,像母親般一樣溫暖,疼愛有加,與孩子身心交流,使幼兒健康快樂成長,才會獲得家長最深的信任,心裡時刻裝着孩子,才不負家長的重託,才對得起自己本職堅守的崗位,才會建立校園和諧的使命,樹立個人風采。

  五、工作中參透的快樂與陽光

  在工作中學習感悟到很多,感觸頗深,收穫頗多,在孩子的笑臉中,我看到了真誠的快樂,在領導的教導下,我看到了黨校和諧的陽光,同事的眼神中體會到了無盡的溫暖,家長的面容笑逐顏開。好暖,原來工作是一種參透的快樂!

  大三班任左萍

  2016.9.19日

  幼兒園教師工作心得體會

  不管您信不信,幼兒教師的工作用"忙、累、雜"三個字才足以形容。每天從早到晚,耳邊裝滿了孩子的說話聲,想安靜一會兒都做不到;整天繃緊了全身的神經,唯恐孩子有一丁點閃失;夜深人靜的時候,不知為什麼,即使閉上眼睛,腦海里仍裝滿孩子們的影子……這就是許許多多平凡的幼兒教師平凡的一天,不管多忙、多累、多煩,只要看到孩子快樂、健康地度過每一天,她們就悄悄地把辛苦留給自己,把愛心留給孩子,把笑臉留給家長。當聽到一句句"老師,謝謝您!""老師,您辛苦了!"時,湧上心頭的第一感覺就是——當一個幼兒教師真不容易呀!

  如果說,每個孩子都是一座美麗的花園,幼兒園老師就是那忙碌的園丁,

  天天用自己辛勤的汗水換來花朵燦爛的笑容;孩子是富有愛心的童話世界,老師就會變成美麗的白雪公主,為他們捧出悅耳動聽的童話。

  我們不奢望在孩子的記憶里有我們永遠的影子,但我們付出的愛心是最美麗的,歲月會記住我們的,歲月抹不去這份永久的美麗!為了孩子的一切,一切為了孩子,多苦多累都值得!

  大班教師:牛娟娟

  2014年11月24日星期一

您正在瀏覽: 大班幼兒教師工作心得
網友評論
大班幼兒教師工作心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