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星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昨晚又下雨了。

  坐在窗前聽着雨淅淅瀝瀝的打在泊油路上彷彿譜寫着一曲動人的蝶戀花。我喜歡夜,喜歡雨天夜雨對我來說在合適不過微風輕撫着我的肌膚心中泛起點點的漣漪,悲涼的感覺瀰漫著全身,浸透了五臟六腑。

  不為景傷只為人傷。

  夜深了,大多戶人家都關了燈,聽得見雨叮咚叮咚的譜曲聲卻看不見雨的影子。正如顧城先生所說“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尋找光明”我睜着我那雙漆黑的眼睛試圖在周圍的夜色中尋找出點點光明。夜還是夜,我沒有找到光明不禁苦笑或許沒有顧城先生那童話般的心靈。

  獨自一個人在家,忍受着孤獨與寂寞,我恍惚想到了衛星,他不是也一樣獨自一人在茫茫的宇宙里漫遊去那不知道在哪裡的目的地忍受着孤獨與寂寞又不能傾述自己內心的痛苦,相比之下我倒是比較幸運。

  人世間有太多的悲傷。

  我滄桑,你也滄桑或許正是這些滄桑編織了塵世間的種種人情冷暖吧!

  想着想着我不禁又看到了那句詩“冰封的淚如流星隕落,跌碎了誰的思戀?”

衛星 範文推薦:

  • ·衛星
  • ·小衛星
  • ·麥場上看衛星去!
  • 您正在瀏覽: 衛星
    網友評論
    衛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