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經典散文 > 法老的書記官

法老的書記官

手機:M版  分類:經典散文  編輯:pp958

  永遠的拉美西斯,永遠的魅力之王,淡褐色的眼眸,英俊的外表,威嚴的氣質,散發著君王的霸氣。他在花叢之中流連忘返,他不拘泥於任何一個女人的愛,作為埃及的法老,他有選擇許多女人的權力。但是,這毫不影響他的魅力,他的雄才大略,他的治國才能,他的膽識勇敢,他是任何人無法超越的拉美西斯,吸引了無數女子的目光,多少女子為他痴狂。

  他,歐柏斯特,阿蒙神廟的大祭司,萬千人民崇拜的神使!他,英俊高雅,性情冷漠,一身白衣悠然,超凡脫俗,似纖塵不染,恍如一朵白蓮。他,有着神一樣的氣質,神一樣的外表,神一樣的清冷,折煞多少女子的芳心,卻逃不過情之一字的漩渦。直到錯過,他才悔悟,自己當初是否過於執着?然而,一切已成過往,再也無法追回!

  他,第一個出現在她的生活里,卻不是第一個走進她的心裡!她曾想,如果他沒有奈菲爾塔利,她會選擇第一個愛他么?如果他沒有後宮的佳麗無數,她還會繼續愛他嗎?然而,他們之間不僅隔着一個奈菲爾塔利,也不僅隔着一個龐大的後宮,而是隔着一個時代,他們終究不能在一起!

  一個,註定要錯過,一個,註定是悲劇,當命運之神開啟時空之門,回到千年之後,或許從一開始就已經註定!不欲求,卻不得,有所求,也不得,在失去之後,在得失之間,她該何去何從?她又該如何選擇,才能擺脫命運的束縛?

您正在瀏覽: 法老的書記官
網友評論
法老的書記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