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一縷揮之不去的憂傷

一縷揮之不去的憂傷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拿起來的是信念,放不下的是牽挂。心中總是那麼的惆悵,不知從何時起,有了這麼一個習慣。一個人,一張床,就這麼安靜的躺着,關上燈,靜靜的看着天花板。在天花板上看到了信念,不知不覺間信念更加的堅定了。心漸漸的靜了下來,唯獨有那麼一縷憂傷總是揮之不去。

  因為心有牽挂,總無法使自己勇往直前,於是就有了那麼多惆悵;因為心有牽挂,卻又如此的遙遠,於是又有了那一絲絲的憂傷……

  放下了這一份執着,拿起了另一份執着。放下了時時刻刻的思念,拿起了另一份發憤圖強之心。因為這個世界很現實,既然想擁有,那麼就給予她一切,包括心中的那一份信念。

  信念,是值得一生追逐的東西。信念是精神上的需求,擁有着一份美好且堅定的信念,精神也隨之升華。

  此時的心境是信心與失落並存,不知從此之後能否在看到曾經如此美麗的星空。唯有把那份思念寄託於天花板之上……

  在這個陌生的城市,陌生的人,陌生的路,陌生的生活。唯有那份思念還是一如既往,唯有那一頂天花板依然如此的白,唯有那一縷憂傷依然揮之不去……

您正在瀏覽: 一縷揮之不去的憂傷
網友評論
一縷揮之不去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