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雜文隨筆 > 情感隨筆 > 抹不去的憂傷

抹不去的憂傷

手機:M版  分類:情感隨筆  編輯:小景

  當諾言變成謊言,蒼白的不只是流年,還有時間和心靈的創傷。當一個人深愛另一個人的時候,就會受傷,受傷輕者心痛,重者則體無完膚。

  不願去想,更不願去回憶,但始終也逃避不了,面對太痛苦,逃避太蒼白、憂傷,落寞憂傷的黑夜裡誰能撫平我的心傷。

  夜深人靜,獨自面對着電腦,手指飛快的打出一連串憂傷的字,每個字你都像是一根毒針一樣深深的扎進我的心臟,侵蝕着我的整個心靈。讓我無法呼吸,更無法釋懷。或許你討厭我吧,讓我走開,我會離你遠遠的,可我卻不能讓你從我的心底走開。

  時間可以淡忘一切,甚至是我們不願忘記的事,N年過後,就算我已經忘記了你的樣子,忘記你的笑容。忘記我曾經擁有過,忘記我曾經遇見過。可是每當想起你的那種感覺在我心裡永遠也不會改變。也許命中注定你只是我生命中的一個過客,但我也會把你放在我心裡的某個位置,封存。

  把這一切都忘了,這樣更好。把這一切都忘了,只願留住那美好的感覺就好。

您正在瀏覽: 抹不去的憂傷
網友評論
抹不去的憂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