叛徒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地球總在旋轉,我總在沉睡,我希望永遠不再蘇醒,我無法拯救這個世界,那就讓我快快的沉睡吧。 我的神,我站在喜馬拉雅山,我要在最高的地方對天回函“我的神,一切痛苦都賜給我吧,我無法去做什麼,那就讓我的生命有點價值吧。”請放過我的百姓,請讓我去換世人的罪過,我的神,我沒有價值,我只是一個只會沉睡的嬰兒,我不應該這樣昏睡了,請次我任務吧。

  西藏仍在旋轉,我的熱血在沸騰,彷彿我的生命也要結束,可是神沒有答應我,讓我去贖罪,為世人贖罪。 我大笑,笑我的自以為是,笑我的不以自卑,小小的你能做什麼,是的什麼也做不了,是的什麼也改變不了,你只是一個沉睡的嬰兒,一個讓笑也不願去笑,讓人瞧也不願去瞧的嬰兒., 我的神,我的肉體無法該變什麼,因為我的懦弱,因為我的牽挂。那麼,就讓我的靈魂去感動下一代吧。

  "阿門,我為這個人間祈禱”

  雪花在你的那方開放高原在你的那方突起可是這個世界不公平可是這個人間不公平

  你奉獻了你的美可他們毀滅捏着你他們蹂躪了你的容貌他們糟蹋你的身軀

  寶貝不要怕我們還有一個好的北京寶貝不要怕我們好有一個好的中國我會為你們祈禱“整容后更完美。”

  “阿門”

  08.3.14

您正在瀏覽: 叛徒
網友評論
叛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