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心門聚念散淚問

心門聚念散淚問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pp958

  思念的風擺動萬景的陪伴,一份美麗的註定走在心中的愛意里,寫下燦爛,放下緣分,落下了淚水的晚霞,靜靜的問答心中的頻率,優美的韻意靜然的斷續着等待的守候,那份約走在內心的邊緣,是愛的淚水,是情的相思。

  溫柔的刺骨,簡單的描述,一份醉人的相思,宛然的刻畫思緒的美麗,蘊藏着乾坤的變化,這份感知,簡單的回眸,靜靜的問答,思緒的神韻改變了等待的晚風,卻迎接了心中的黎明,那份守,等的約有夢,而心中的守候從此多了淚水的伴奏。

  無緣的靜守,問候思緒的美麗,燦爛的愛意飄灑溫柔的關懷,而溫馨的晚霞敲起了思緒的門窗,捲起相思的珠簾,回饋曾經的誓言,相約現在的無期,時間的年輪走在心中的步伐,一份美麗而溫馨的歲月,如此的灑下了永恆的光輝。

  景的守,心的侯,相思的布局,淚水的生命,燃盡此生的循環,多少付出多少情,那段精彩的畫面,畫出了此生的追憶,追不到的是相望,移不到永恆的夢中,是逢的期在緣中走,走的憔悴出相思,是約的念在淚邊轉,轉的沒有註定卻付出心中的寄託。

  心中的頻率,走出的韻意,是念的伴隨,還是時間的嚮往,一份美麗的感慨,一份燦爛的黎明,接受了晚霞的揮霍,是約,是心,是夢,是緣,從此心中有個份,從此念中多滴淚,份不洗淚,淚碎今生的心門。

  凄涼的愛意,醉的徘徊在多變的思緒下,走的光輝,散的美麗,聚集的心碎,等待的微笑,是心中的無悔,卻念中多出了追憶的距離,影子的伴隨,碎到了夢中的緣,讓份中的淚水灑在微笑的背後,這份,那份不屬於守護的等候,等的那還有個約。

  心中凄涼萬分的相思,擺動千分無緣的心門,走的,來的,聚了的心情散在難以徘徊的註定下,當話語相逢,當事迹再現,心中的昨天卻難以抵達今天的彼岸,望春風斷續,看心門難關,等候的音從此夢中不問何來往,卻以淚水伴醒時。

  一份感知的畫面,畫出的凄涼,心中的悲傷,感知的憂傷,多少傷痕多少醉,夢中無魂心亦碎,斷盡思緒晚風曲,還來一封無情約,盪盡此生連綿淚,許下魂曲追來世,看心中無伴,念淚中舞曲,曲斷心殘人斷魂。

  如果說,心情說,還有多少在改變,該了場景,變了心情,卻無法掩蓋心中的曾經,那份約,那份薄薄緣,擦去心中的淚水,打開傷痕部落,依然是一份短短夢,是念,在路上丟失過,是等在話中難以相逢。

  慢然的胸襟,敲打傷痕的邊緣,一份柔疊的美麗綻放在難以走動的季節,讓心中的夢走的斷續,讓念中的緣,聚了又散,散了又夢,夢了又淚,淚了又念,此循環,心淡然,思緒遊走千百遍,此心守候從未變,是風,吹不散心中的約,是夢,無法演繹心中的悔。

  心中有夢,約中無期,是念卻斷在許下的誓言里,是等,卻藏送在悲涼的傷感下,這份此生的輪迴,等的來世,尋的今生,世世生生斷斷續續,淚里心中有着表白的真,相思路上傾訴着嚮往的魂魄,那份緣隨走,走進了心中,那份份不在,卻丟在了淚里。

  感知着放下的畫面,卻披起了思緒的晚霞,伴奏的曲子,卻是心中的凄涼,那份悲傷,讓心中微微一笑,笑的心多痕,慢然淚傾訴,訴出的淚水卻難以表白心中的路,是念中的斷續,還是夢中的相約,逢中的變,變的徹底,聚中的散,散的心亂,是放下的,卻丟不開相聚,是丟下的,卻離不開淚水的相約。

  靜然傾聽心跳的頻率,簡單的韻意,標寫着曾經的美景,而燦爛的時間讓追憶的路延長了心中的傷痕,是逢中的誓言改變,還是約中的念難以抵達夢的畔,夜來的如此簡單,輕送只能在黎明的時候回首時間的年華。

  生之命,感知無緣,卻用心的栽培,用念中的淚水伴奏着思緒的頻率,這份曲,這份夢,約無期,心又逢,天上若續紅塵緣,何苦悲感斷續景,只明淚水思望景,心中的翻閱,腦海的疊加,淚水的演繹,曲中的變化,心中的凄涼卻無法掩蓋倆上的容顏。

  回眸一笑,千秋宛然,淡許人生,何時相望,淚水相思,布局人生,思緒晚風,披霞斷送,情看人魂念望魄,斷續淚里起相思空,夢后回首斷腸人,一望,不知心中那還有個等待,再望,不知相思路上的傷,多少淚水能填滿。

  心在黎明捲起思念的珠簾,淚在傍晚披着晚霞走入夢中,伴着時間灑在臉龐,看心門人未還,望思緒夢未來,斷續心碎凄涼曲,人嚮往,思念的弦卻難以伴起曾經的心情,那份優美,這份醉人,短暫的曲子伴奏此生的起航。

  手中的離別,勾起了辭別的傷感,一份婉轉心田的曲子,起落的美麗,是用淚水,是用生命,感知的畫面,造就的相遇,這份逢,從此不再逢,這份見,從此不再見,這份約,約的淚水洗今生,夢中轉相思。

  躲開了心中的思念,離不開淚水的感知,遊走了夢中的相聚,難以回首當時的畫面,是時間的改變,還是內心的凄涼,都是生命的語言,是美麗的燦爛,還是悲傷的凄美,都是心中的揮霍,是念中的尋找,還是淚水的踐踏,一切的明白走到了不清楚的等待。

  生辰淚,起航念,渡思量緣難分緣,那來悲傷心畫痕,淡笑不語心嚮往,思緒淚珠卷紅塵,心心頻率撐韻意,看,思緒蘊藏着凄涼,等,愛意飄灑着,卻一直伴隨着不屬於自己的春秋,是時間的輪盤,卻無法抵達屬於自己的畔。

  想了,望了,到最後卻是散了,看了,問了,說了,到眼前卻只能用淚水來表白,等了,夢了,念了,但是心跳的時間,誰會明白那份已經埋葬的悲傷與痕迹,那份落,那份送,那份不清楚,來的無期,去的抓不住。

  原創:

您正在瀏覽: 心門聚念散淚問
網友評論
心門聚念散淚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