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殺手遇到愛

殺手遇到愛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落霞如嫣,殘陽似血,站在夕陽漸逝的地方,我含着眼淚,忍把愛換成一種冷漠的想念。同時不斷告訴自己絕對不能愛上你,因為我不能愛上我自己,所以不能愛上你。

  曾經的自己,收藏了世間太多的殘酷和絕望,恪守着冷血無情的殺手原則;似走失的野狼,有着失血的心,而找不到停留的慾望,如一粒被風吹散的浮萍,有着柔風的愛,卻沒有塵世的感情。然而真愛是沒有貴賤貧富而銘心刻骨的。因為愛的到來,我開始發現以前的自己總是一面鏡子,藏有太多別人的影子,而靈魂空洞。

  愛永遠是最溫柔的,能把記憶里的褶皺,撫摩得平平整整的,因為愛的到來,我已不再是自己了,真的,全世界只有我自己知道。

  可惜這份愛鍾於眼淚多於歡笑,鍾於憂傷多於幸福。

  每當月明星稀的時候,自己的嗚咽總會先於眼淚,一滴一點,如花一樣死在殘碎的雪裡,連掙扎的餘地都忘了為自己留下一點。後知後覺中,我被你的愛當場打劫。

  和風無語,至上溫暖,多想在那平如鏡的湖面上,用劍尖刻下心裡的話,卻害怕湖面上濺起的朵朵浪花,會打濕我彌足珍貴的記憶。做為一個殺手,可以決定別人的生死,卻無法掙脫命運里的感情擺布。

  冷眼殺手,熱淚有情。

  是的,當遇到你的那一刻起,心中那道關閉已久的門因為你的到來而打開,一片樹葉,因為我的思念而變得更黃了。愛像一口古井,深深的落不到盡頭。在以後的日子裡,我只好憑藉你靚麗的身影和甜蜜的聲音去熔逝殺手的寂寞。也許我會對你說,我過去寂寞是因為我是一個殺手,可我卻不會說,我現在寂寞是因為想你。

  煙雨蒙蒙,落葉飄飄,忘了自己是殺手,屬於背叛自己的生活,忘了自己的感情,屬於背叛自己的生命。明明滅滅之中,我埋葬了自己的破劍和黑衣,在另一個千年好夢中,靜靜的借草而眠,讓楓葉在我身上堆積,流水在我身旁流淌,守着自己的愛,陪着你悄悄老去。

  其實,忘得了的是過去,忘不了是你的愛。風雨過後,我只想埋葬殺手,與子偕老。

您正在瀏覽: 殺手遇到愛
網友評論
殺手遇到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