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戰友聚會致辭

戰友聚會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pp958

  戰友聚會致辭

  各位戰友,各位子,大家下午好!

  今天,在我們戰友相聚的歡樂時刻,我的心情非常激動,面對一張張熟悉而親切的笑臉,也令我心潮澎湃,感概萬千!

  回望戈壁軍營,我們在一起相處的美好日子,怎能讓人忘記。軍營里苦與樂的崢嶸歲月,凝結了我們情深意厚的戰友之情。

  曾經的二十多個悠悠歲月,彈指一揮間。是真摯的友誼,把我們的心緊緊相連。許多年後,我們在湯峪再聚會,依然是那麼的親切和熱情。在部隊,我們是好戰友,是好同志。回到地方,我們更是好兄弟,好姐妹。流失的是歲月,改變的是容顏,而加深的是感情,增進的是友誼,永遠不變的是我們相互之間一顆滾燙的感恩之心。

  我們感恩部隊,是部隊成就了我們的一番事業。看看今天在座的各位,在我任團政委時大家還是排長,連長,而現在95%都是師團職幹部了,青於藍而勝於藍,我心裡無比高興!感恩戰友,在工作上的支持和幫助,在生活上的照顧和體貼!

  如今,我們大部分人都退役了,但我們的戰友之情仍如軍營一樣深厚。雖然我們各人有各人的工作和家庭,平時,忙於工作,勞於家事,見面的機會並不多,但我們在綠色軍營結成的友情並]有隨風而去,這種戰友之情己沉澱為美酒,每次啟封,總能讓我們回味無窮!

  今天,我們抱着””在部隊關係好,談得來,走的近,退伍後來往多,感情深””的原則,以及””加深感情,開發資源,相互幫助,開心幸福””的目的,舉行第二次164團深情戰友會,暢敘友情,實乃軍營生活的延續,戰友情誼的加溫,願這種快樂將會伴隨我們在座的各位一生一世!

  明天是””母親節””,我們向偉大的母親們道一聲””節日快樂!””

  現在,我提議讓我們共同舉杯,為我們的相聚快樂,為各位工作順利,家庭幸福,為我們的友誼長存,乾杯!

  我們期盼下次相見!

  2013年5月11日於湯峪

您正在瀏覽: 戰友聚會致辭
網友評論
戰友聚會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