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愛到曲終,撕心裂肺

愛到曲終,撕心裂肺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得得9

  朝花夕拾,朝思暮望,點點黃花絲絲情點點繁星幽幽思。霧裡看花,夢裡見你,點點燭光暗暗明聲聲呼喚敲心碎。

  你在彼岸,我在此岸,流水潺潺卷相思,帶去我瘦盡相思的容顏。你在彼地,我在此地,浮塵繚繞吸落雨,飄走我眼眶深陷的無主之神。

  一曲情歌接一曲,最終情歌再也無法唱出我的傷悲。我告訴自己不準哭,你很忙,等到閑時把茶飲,等到日落西山處,等到你寂寞孤寂的難以入眠的夜裡,你會想起時時刻刻裝着你的我,你會想起正在把玩思念的我,你會想起淚痕刻兩旁的我。

  一睜眼已是日上中天,思念還是不肯讓我休息,一刻也不肯離我而去。為了想你,我忘了課本顛倒了位置筆尖畫花了我的臉,為了想你,我獃獃聽着訴語靈魂早已飄到你的身邊繞着你的生活轉,為了想你,我忘了故鄉的寸土都在呼喚我的注意力,為了想你,我變成了壞孩子忘記了我要守護的愛人。

  一回神已是斜陽西下,度日如年的時間裡你幫我忘記了煎熬,平淡無奇的日子裡你的淡淡關懷傾注於我放大鏡下的快樂,醉生夢死的過去里你幫我撫平記憶,鬱鬱寡歡的悲觀意識籠罩我的陰影你帶我走出去,你說出去就是美好的一天,你對我說明天又是美好一天的時候我多想與你一起度過美好的明天。

  一聲笨蛋,心酥軟,一次閑聊,盼歸去,一次通話,把顏歡,一條短信,心思動。我收藏着我們的一切,感動於那些細微的感動,袖珍於心間,我對自己說對你不離不棄。一腔虔誠的感謝,感謝在茫茫人海之中上天讓我們相遇相愛,一眉楚楚的願望,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一股欲言的衝動,訴盡愁長相結何時戀人花下互訴情節。

  為何我水深火熱只為相思,你把愛到底統統給了誰?明明知道會很受傷,我還是一落千丈陷入你我共織的愛情之網,明明知道會很受傷,我還是會執着的問你愛我多一點還是她,明明知道會很受傷,我還是口是心非的道出冷冷細語。

  當頭腦風暴過去之後,我痛我的痛,懷疑你是否讓我進入你的心門,懷疑她若是回來你就會頭不回的離我而去。我只是一個柔弱的女子,只是一個多愁善感的女子,明明知道這種妒忌多麼多餘,還是會妒忌她得到了他統統的愛,撕心裂肺的想着為何我不是他的初戀?撕心裂肺的抱怨為何我不能失憶忘記他的足跡重新來過生活?

  我痛你的痛,我的執着讓你的眼淚順着我的指尖流下,看到你眼眶通紅滿臉附着悲傷之情,我知道我傷害了你。為了止住你的淚水,我停止了我的抽噎,撫摸你的臉龐告訴你我不再這麼任性,告訴你笨蛋知道你愛我。你擁我入懷動情的說:別再這樣了,我害怕失去你。

  也許,也是吧,當你調戲似的撫摸我的臉龐,應該是我已經走進你的心扉,當你看我哭泣你也動容的時候,應該是我在你的心裡已經佔了分量,當你每時每刻想着我有沒有餓着每天夜裡催着我早睡的暖語,應該是我踏入你的生命成為你的一半。那麼我還在不滿足什麼呢?我還在悲傷什麼呢?我還在哭泣什麼呢?

  我就想帶刺的薔薇,傷了你的同時也害了我,想要忘了你的美好,怎奈我沉浸的太深了已然不知道是不可自拔的地步。只是稍稍的想着會分手的億萬分之一可能,我就悄悄低頭假裝揉眼擦掉眼角的淚水。

  愛總是在輕鬆自在的氛圍下,拉開帷幕……

  你我不厭其煩的談天,沒有花天酒地的浪漫,卻有清香陣陣的溫暖。愛之始,最大的幸福就是與你一起牽手走在星光隱隱照耀下的羊腸小道,最大的滿足就是你一回首眼裡盛滿滿滿的溫柔和關懷,最大的希望就是彼此相望於天涯彼此相念於距離彼此牽手到永遠。

  愛總是到最深處時,落下帷幕……

  深淵裡享受你留下的美,讓我再次沉醉。我撕心裂肺的痛的扭曲的朱顏,還給你看我幸福的微笑,還給你聽我快樂的聲音,只因我放不下你給我的愛,只因我停止不了付給你我的愛。假裝無意的笑談你和我的熱戀期已過去,所以我要靜靜的等待,等待你想起我的時候輕輕呼喚我。

您正在瀏覽: 愛到曲終,撕心裂肺
網友評論
愛到曲終,撕心裂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