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傷感散文 > 心碎雜想

心碎雜想

手機:M版  分類:傷感散文  編輯:小景

  沒有力氣再去計較,覺得好累,好累……

  總是無法原諒自己,該說的,該做的,該忘的,都是負擔!想的太多,太多……

  不要傷害我,我會哭的!

  我默默的對着天空說,跑在田徑場上憔悴的身影,感覺好輕,輕的能被風吹碎!

  心承受不了的重量,想表現出來,但看見的只有鄙夷和冷漠,於是回頭,忘記他們,把痛苦轉化成汗水揮發掉。停在風口的憂傷,冷冷地對我笑,對他說byebye,他卻只留下一句“你忘不了我”就轉身離開,留下了讓我負荷不了的恐懼。

  難受,真的是甩不掉的痛嗎?

  我刪掉了所有的照片,回憶卻還緊緊圍繞!

  抓狂似的奔跑在風裡,想跑回家,那是最溫暖的地方,近了,又近了,卻發現那只是幻覺,支離破碎……破敗了的橋宇無法重換新顏。撕裂了的心也也無法拼湊完整,永遠的碎了,散了,死了!

  是我心太軟,還是因為太年輕,我有點迷茫,太倔強,不願放棄自己的原則,逼着自己放手,也還是無法面對心中的不舍,是真實的感覺。謊言編織的美夢,欺騙了所有人,只剩下孤獨的背影躲在最初相逢的雨中,瑟瑟發抖!

心碎雜想 範文推薦:

  • ·心碎過依然心碎
  • ·拂曉雜想
  • ·書法雜想
  • ·雜想
  • ·雜想
  • 您正在瀏覽: 心碎雜想
    網友評論
    心碎雜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