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情感故事 > 心碎過依然心碎

心碎過依然心碎

手機:M版  分類:情感故事  編輯:pp958

  輕輕的你走了,如那一抹雲彩,美麗了我的夢,然後又在我的世界里消失。我在黑夜裡尋找,尋找曾經擁有的幸福。可是,明知你在哪裡,我卻不能去找你,只能點燃寂寞,抽着悲傷。很想告訴你不願讓你離去,很想讓你留下來陪着我,而我卻只能違心地讓你離開,靜靜地等待着……而你只有在想起我的時候才會歸來。

  你來的時候,那麼突然地走進了我的世界我的心裡,給我的孤寂世界增添了絢麗的色彩,而我,卻是那樣開心和幸福。快樂過後總是傷悲,每一次聽到你說要走了,心總是無聲的刺痛,忽然發現自已的心已經千瘡百孔,不知道還能再痛多久,也許,真的離心死不遠了……

  曾經,你給了我一個美麗的幻想美麗的藍圖。我只願,只願讓這個美麗的夢永遠留在我的心中。而今,你又把我的夢熄滅,留給我的只有一抹悲傷和凄涼。於是乎,塵世中的我,重新拾起已放下的面具,完完全全地把自已再次包裹起來,不再讓任何人去觸摸自已的內心世界,只因為那個世界里有你的存在,而我再次學會了淡漠和掩飾。

  你是否知道?這些天里,我一個人,在這繁華的都市裡流浪和漂泊,沒有快樂和微笑,有的只是孤燈伴孤影,有的只是對你的思念,還有你留給我的悲傷和自已那顆破碎的心。

  心碎了還能再碎,心碎過依然心碎。我一個人,孤單地在這冬日的寒夜裡站在樓頂之上,默然地凝視着,任憑寒風吹過臉龐,冰冷自已那顆曾經火熱的心,無聲傷心地哭泣,脆弱地堅強着。而你……

  輕輕地你走了,正如你輕輕地來……

您正在瀏覽: 心碎過依然心碎
網友評論
心碎過依然心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