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詩 > 夢之歌--五月

夢之歌--五月

手機:M版  分類:散文詩  編輯:得得9

  夢之歌——五月

  五月是一首浪漫的春之歌,她漸漸展開大自然秀美自然的容貌,看,戈壁上的紅柳隨風飄動,一簇一簇,宛如戈壁上一幅綠色地毯。胡楊換上綠裝,林里傳來飛鳥的歌聲,悠長而遼遠。人們臉上洋溢着幸福的氣息,陶醉般的呼吸和風吹拂過來的每一絲氣息。

  五月是一首催人奮進的勞動者之歌。五月是孕育果實的季節,是人們辛勤勞動的季節,揮鋤耕耘桑田,綉河山花開四季,寫春秋五光十色。

  五月是一首激越高昂的青春之歌,五月是一團火,一團青春之火,生命的春天已經萌芽,長葉,開花,生命的路程在五月更加精彩,青春之夢在此湧起浪潮,蕩漾着青春的激情。

  五月是一首歌。讓我們以陽光的名義,以鮮花的名義,留下對青春的宣言,仰望天空,去迎接初夏的輝煌,讓我以愛為經線,以情為緯線,嚮往着未來,跋山涉水,把夢的世界裝點成多彩斑斕。

您正在瀏覽: 夢之歌--五月
網友評論
夢之歌--五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