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同心圓夢之旅彙報演出致辭

同心圓夢之旅彙報演出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同心圓夢之旅彙報演出致辭 標籤:愛德華的奇妙之旅

  同心圓夢之旅彙報演出致辭

  尊敬的趙常委、李主席、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駐馬店商會的朋友、各位家長、同學們:大家上午好!

  今天非常高興參與同心圓夢之旅彙報演出活動!首先,我謹代表東莞報業傳媒集團、代表東莞時報對參與和支持本次活動的朋友們表示衷心地感謝!

  東莞是海納百川的城市,它吸引了成千上萬的五湖四海的內地人來此務工,其本地人口與外來人口倒掛,屬於名符其實的移民城市。河南是人口大省,也是勞務輸出大省。在東莞有很多河南人,包括駐馬店人。許多外地打工的人都把孩子放在老家,一年難見幾面。我們今天的“同心圓夢之旅”活動實際上是關愛留守兒童。利用其放假之時,請孩子們來到父母打工的城市,讓他們團聚,共享天倫之樂,非常有意義。因為中國人最重視家庭,東方文化就是家族文化。父母與孩子們應該多在一起。有助孩子身心健康,也能夠培養親人之間的感情。所以,當駐馬店商會的姚文征秘書長和我談起此事,我說報社全力支持,全面跟蹤報道。因為此善舉值得鼓與呼!如果我們企業主、有錢人都能參與此活動,將會給多少家庭帶來幸福和快樂!在此,我提議用熱烈的掌聲對支持本次活動的愛心企業和個人表示真誠的謝意!同時我也感受到駐馬店政府對此活動的重視,今天來了許多家鄉的領導,專程為此活動而來,令人感動!

  東莞時報是一份有愛心的報紙,我們對慈善公益活動的參與與支持不遺餘力。我們每天有善行版,報道需要救助的弱勢群體,發動愛心人士幫扶,我們組織和參與過不少公益活動,前幾年我們也組織過候鳥班。我們非常高興也參與駐馬店商會組織的公益活動!

  最後,祝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家庭幸福,工作順利。

  謝謝!

您正在瀏覽: 同心圓夢之旅彙報演出致辭
網友評論
同心圓夢之旅彙報演出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