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詩 > 我是mai女孩的小火柴

我是mai女孩的小火柴

手機:M版  分類:散文詩  編輯:小景

  雨後的的夜色,很美,有一種朦朧的誘惑,風很涼。

  朦朦朧朧掀開紛亂的思緒,失去了往日的洒脫,心在黑暗中深沉……

  在不由自主的分手之後,彼此的記憶變為模糊,你走進了我望及不進的心靈的虛空、

  最後的校園宿捨生活中,很冷,很冷,於是如同以往,想以熱水驅寒,打開熱水器,水嘩啦啦流出來,然後流到我的身體上,我蹲下來哭,壓抑的哭着,一邊哭一邊想着,我又浪費了多少水電啊。

  於是哭得更傷心,心中的愧疚總是越來越深,任何一件事也會讓我愧疚得害怕,愧疚得心痛。

  然後接下來的日子,分不清虛幻和現實,只因為,只有生活在虛幻和現實中,痛苦才會沒那麼深刻。

  其實,全世界的雞蛋都打不過石頭的,所以,人應該活得現實一些、痛過之後就不會再覺得痛了,有的只會是一顆冷漠的心,那麼,要痛就痛吧

  我想人與人都是緣分,緣分一旦完了,再怎麼強求都是無濟於事的,那隻會讓別人覺得是個笑話。

  我從來都只在乎燈光下我受了多少傷,可我卻一直都沒看到,在我身後的燈光沒有照到的地方,有多少等待我的幸福。

  那些麻花所代表的愛情,其實遠比那些水晶花園代表的愛情更為珍貴。

  命中注定,你是我生命中不算匆匆的過客,而我只是你生活中匆匆的過客

  彼岸花,花開無葉,葉生無花,相念相惜卻不得相見,我不需要彼岸花,我想,我也不會擁有

  當日子成為舊照片,當舊照片成為回憶,我們成了背對背行走的路人,沿着不同的方向,固執的一步一步遠離,沒有雅典,更無羅馬,也不會再有回去的路。

  那些我們說著永遠不分離的朋友,早已散落在天涯,

  那些曾經以為的摯愛早以遠去,曾經心中的那根針——真愛無敵,似乎是我自尋煩惱的見證

  如果糟蹋自己就可以報復得了仇人,那關心你的人是什麼感受呢

  為你傷心的只會是愛你的人,而傷害你的人現在不知道躲在哪兒大牙都笑掉了。

  回憶是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您正在瀏覽: 我是mai女孩的小火柴
網友評論
我是mai女孩的小火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