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優美散文 > 小小的幸福

小小的幸福

手機:M版  分類:優美散文  編輯:pp958

小小的幸福 標籤:當幸福來敲門 教人幸福地生活

  很多時候,人們總是會想,到底怎麼樣才算是幸福的生活。越來越多的女孩對另一半的要求就是要有車有房,我知道在這個物質飛速發展的時代,誰都想生活的更好,要最起碼的物質基礎。但現實往往很殘酷,並不是那麼湊巧你所愛的人就是那個“高帥富”,可以給你很好的物質生活。有一句話說“最好的丈夫就是要讓妻子享盡榮華富貴”,我不懂,難道這真的是最好的丈夫嗎?

  也許我是在自我安慰,也許是一個小小的阿Q精神,但是我真的覺得自己生活的很幸福,那是一份屬於我自己的小小的幸福。在北京,我住的是自己租的12平米的小屋,沒有所謂的大大的陽台,沒有想象中的美麗的落地窗,但正是在這小小的12平米里,我卻過得幸福無比。有時候,我會在家裡忙着學習,有時候就去做些兼職,或是在家裡寫我的小說。我親愛的男朋友總是很忙碌,他每天都有很多的工作,每天都會下班很晚。以前,我總是覺得自己要過的很瀟洒,自己才不會傻傻的像個家庭主婦,但是原來當你很愛一個人的時候,你真的會願意為他而改變。每天,我都會去公交站接他下班,然後我們手牽手一起走回家,偶爾會在街邊買一杯我愛喝的奶茶;每天我都會為他做好飯菜,雖然不是那麼的可口,他卻總是吃得狼吞虎咽;每天我都會把房子收拾的很整齊,因為這是我們共同的小屋共同的家;每天我都會為他洗好要穿的衣服,然後整整齊齊的放進柜子里;每天,他都會為我洗好腳,然後輕輕地把我抱到床上,輕輕的親吻我的額頭說一聲“寶貝晚安”;每天我們都會交換自己的心情與小秘密,然後一起開心,一起哀愁;每天他都會緊緊的摟着我,把我圈進他的手臂里;每天他都會在半夜為我裹緊被角,不讓我着涼;每當周末,我們就睡個懶覺,在網上看個浪漫的小電影,一起聽聽音樂,一起做家務,然後在陽光明媚的午後來一杯咖啡,我看着我的雜誌,他擺弄他的電腦;之後,我們一起手牽手去街邊走走,看看路邊的風景,我總會讓他背我一會,他也會假裝生氣地說我又長肥了,我也會撒嬌的說你不是說你喜歡我胖胖的樣子嘛。每次最開心的時候,就是我們發工資的時候,每一次,他都會一分不剩的交給我,然後我們一起去銀行把錢存起來,看着裡面的數字一點點往上漲,然後一起偷笑。偶爾我們會留下些錢去犒勞自己,哈哈,去吃一頓KFC,或是給他買件外套,亦或是給我買雙鞋子。

  每天我們都過着很平淡的生活,但我從來都沒有覺得自己住在這12平的小屋很委屈,從來都沒有覺得作為北漂一族我們很憋屈。一個河南,一個新疆,正是有一種叫做愛情的東西把我們拉的很近很近,讓那些個無比寒冷的日子變得溫暖,讓那些個風雨交加的日子變得不再彷徨不安,讓那些個迷茫的日子變得有了方向,讓那些個黑暗的日子變得充滿陽光……在愛情的世界里,我們甘願為了對方而拋棄那顆高傲的心,我們甘願為了另一半而努力,我想在很多年後,我依然會懷念這些我們一起吃苦的日子,依然會懷念這12平米的小屋,這裡有我們的歡笑,有我們的淚水,有我們的奮鬥,有我們一起為愛而勇敢的時光!

您正在瀏覽: 小小的幸福
網友評論
小小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