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散文詩 > 怦然心動

怦然心動

手機:M版  分類:散文詩  編輯:pp958

  微風輕撫我的臉頰,一陣清涼,在這樣的夏季,是一種給予。柔柔的細雨輕輕的飄灑在我的身上,在這樣的日子,有一絲愜意,不必打傘,任雨流進我的心裡。清風解我意,細雨繞我心。

  我想用雙手把涼風抓住,給你愜意;用雙手把清水兜住,給你驅渴;用雙手把白雲托住,給你悠然。悄悄的把你放在心上,一絲滿足。

  夜是平靜的,美麗的,像你一樣;白天是溫暖的,明亮的,像你一樣。花是鮮艷的,綻放的,你比花更有魅力;陽光是溫和的,清亮的,你比陽光更燦爛。

  我不想再把你比較,你是你,而我願作那愜意的風,驅渴的水,悠然的雲。

  我不必再把你比較,你是你,而我,平靜的夜,溫暖的白天,都記着每一刻。

  如果是夢,請不要讓我醒來,我只想留住這一刻的怦然心動,為你。

  不願在夢裡,我不要夜裡醒來,白天才會記住我的怦然心動,為我。

  輕輕的惦記着明天,明天不是故事;悄悄的留戀着今天,今天怦然心動;慢慢的封存了昨天,昨天已不真實。

  我在車來人往路間過,不起浮塵不生風。高山流水不曾尋處,落日紅霞不曾觀望。冷落了清風,疏遠了落日。落日夕陽時,游霞清風盪。有一日我會登高,由你相伴。

  在這樣的夜裡,不必仰望星空,獨自暗嘆。

  黑夜裡我在尋找一雙眼睛,只想把你看清楚;夢裡我只要需要一朵花兒,把它送給你,何必在夢裡,我輕問自己。邀月賞繁星,靜夜莫攜愁。

  酒不沾唇,淚不鄰角,任光陰飛流,為你攜游,懷戀我這一刻的怦然心動。

  誰能告訴我,什麼是永恆。這跳動着的心告訴我她是永恆。

您正在瀏覽: 怦然心動
網友評論
怦然心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