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演講稿 > 慶典致辭 > 生日宴會致辭

生日宴會致辭

手機:M版  分類:慶典致辭  編輯:得得9

  生日宴會致辭(一)

  尊敬的各位親朋好友:

  大家好。

  今天,在這隆冬臘月,我們歡聚一堂,共祝我的母親60歲大壽;因為有了各位親友的到來,讓我們全家感到春天般的溫暖。

  我的母親是一個勤勞善良的人。我雖然是個獨生子女,但她從小對我嚴格要求,教育我好學上進,嚴以律己,寬以待人,努力工作,回報社會,做一個堂堂正正的人。因為有了母親和父親在家裡的無私操勞和全力支持,我才能夠安心的工作、不斷的進取。母親雖然是普通的,但在我這個女兒的心中卻永遠是神聖的、偉大的!這裡,請允許我給親愛的母親和尊敬的父親敬上一杯酒,說聲:媽媽,爸爸,您們辛苦了,女兒感謝您們!祝願二老:萬事如意,健康長壽,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

  同時真誠感謝各位親朋好友的到來,誠望諸位:

  金樽滿豪情,玉箸擎日月,開懷且暢飲,和我天倫樂。謝謝大家!

  生日宴會致辭(二)

  尊敬的各位長輩、各位來賓,親愛的同學們:

  大家好!

  今天是我十歲生日。大家在百忙之中來參加我的生日宴會,我感到非常高興,心情無比激動。我衷心感謝大家來為我祝賀生日。溫馨的親情、真摯的友情都讓我十分感動!此時此刻,我要由衷地感謝所有關心我的人!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已從一個初生嬰兒成長為一名花季少年。首先我要感謝生我養我的父親、母親和一直對我疼愛有加的爺爺奶奶、外公外婆,以及一直關心我的所有親人。這十年裡,是你們給了我無怨無悔的精心呵護,無微不至的深切關懷。我一分一秒的成長,一點一滴的進步,都深深地牽動着你們的心。我知道:沒有你們的關愛培養就沒有今天的我。在這裡我要真心地說聲:“謝謝你們!”

  我也要感謝我的老師們。從無知孩童到智慧少年,是老師們的辛勤勞動,給了我知識和力量。

  我還要感謝在座的所有來賓,感謝你們曾經給予我的幫助和鼓勵,我記憶的畫屏上得以增添了更多絢麗的色彩。

  十歲是我成長進步的一個新起點。從今天開始,我會更加勤奮地學習文化知識,我會很好地與周圍的人和睦相處,我會倍加尊重長輩、熱情幫助弱小的人,我會學會克服嬌氣,培養自信,增強戰勝困難的勇氣。我要努力成為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決不辜負長輩、老師和同學對我的期望。

  在這樣一個喜慶的日子裡,我希望能將我的快樂化作激情的樂章,傳播給在座的每一位來賓,願這快樂的音符帶給大家幸福和吉祥!

  最後,我祝願在座的爺爺奶奶們身體健康,福如東海;叔叔阿姨們工作順利,家庭幸福!祝我的同學們學習進步,快樂成長!

  謝謝大家!

  生日宴會致辭(三)

  尊敬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親愛的小朋友們:

  大家晚上好!

  今天,我十歲了,我特別開心,首先我代表全家感謝大家百忙之中來參加我的生日party,為我祝賀生日,特別是那些遠道而來的親朋好友。溫馨的親情、真摯的友情都讓我無比感動!在此時此刻,我由衷地感謝所有關心我的人!

  今天,我十歲了,在這十年裡,因為有着爺爺奶奶對我無微不至的關懷,因為有着爸爸媽媽含辛茹苦的培育,因為有着親朋好友的鼓勵和支持,才有我快樂而美好的童年!

  今天,我十歲了,天真爛漫的童年已悄然渡過,即將進入花季般的少年時光,在接下來的十年,我要在老師和長輩的帶領下,努力學習各種知識本領,做一個奮發向上的少年!

  最後再次感謝在座的所有人,感謝你們在我記憶的畫屏上增添了許多美好的回憶!也祝福在座的每一位幸福、安康!

  謝謝!

您正在瀏覽: 生日宴會致辭
網友評論
生日宴會致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