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得得9

  這樣的女孩你要珍惜,當你不知道是怎樣和她在一起的時候,你們已經相戀了,你們討論過是誰追的誰,結果是沒有,你們很自然在一起了,無所謂是誰追的誰,你們就是在一起了。她為你過去傷過一個女孩的心而一夜沒睡,而後又勇敢的告訴你那都已經過去,她會比那女孩更愛你;她會為你身邊有很多的追求者而不安,而後又堅強的告訴你她相信你,相信你們之間的感情;她會和你說她身邊的每一件事,雖然都是小事但她講得津津有味,樂此不疲;她會將你喜歡的音樂設為空間的背景音樂,並且告訴你那也是她喜歡的;她總是在你們發短信的最後告訴你不用回了,她怕打擾你睡覺;她總是想給你她親手做的東西,雖然她是第一次做,但她很用心;她總是要你帶她去你吃過的東西,因為你喜歡她就喜歡。她和你說她因為你變得聽話了,別人都說她嘴角老掛着微笑;她和你說要你用單車帶她去兜風;她和你說要和你一起去看轉盤,一起去看電影,一起去吃火鍋……很多很多,她用筆記本記下了她想和你做的事。

  她每天存起一枚硬幣來代表你們相戀的天數,看你們能否開的了一家銀行;她不會叫你說你比她先離開人世,她說沒有你的日子是灰色的;她每天都會在你們的情侶空間,幸福小窩等你回家,給你個吻,一句問候。

  她會說你是傻瓜,也說自己是傻瓜,但不允許你說別的女孩傻瓜,因為你的傻瓜只有一個;她。

  這樣的女孩很單純,很傻,也很容易受傷,只要她認準的她就會不離不棄,會對你好你的家人好。

  珍惜這樣的女孩吧,像這樣的女孩已經很少了,希望能夠把握住她,好好對她,別叫她受傷,因為她是脆弱的,希望有一個避風的港灣。

  願所有這樣的女孩都能找到自己的幸福。

您正在瀏覽: 珍惜
網友評論
珍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