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一簾幽夢,花開之年

一簾幽夢,花開之年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又是一季,我得世界又一次倍感孤獨,想風一樣的離開我得生命,只留下像風一樣的聲音,我知道已經都是那麼破碎,can`t`you`seemybrokenheart`,我知道一切都是不重要了,現在到底有沒有我得世界能走過日日夜夜,一切都變了,變得如此暗淡,昨日不小心看到幾經久了的橘子花開了,它色彩鮮艷,綻放美麗的花香,而我得色彩卻是那樣荒涼,最近天空泛濫的星星也不會讓我看到,是我的雙眼看不到耀眼的星光呢,還是賞星的那個人就不屬於我,我得天空何時又披上了一層那厚厚的偽裝,總怕被刺得傷痕纍纍,習慣一個人窩在角落裡,靜靜的發獃。窗外的雨還在下着,絲毫沒有要停得意思,其實,停不停又有什麼關係,突然,離心臟最近的地方開始生硬的疼痛,我聽到自己心碎的聲音。我彷彿看到它在被撕扯。鮮血順着傷口噴涌而出,染紅了我眼前的畫面,也染紅了我的全身。

  依窗漸感涼意,抖落了窗台上那破碎的記憶,花瓣恣意的隨風飄散在綿綿的雨季里貌似飄零的花瓣雨,落在我的眼前,像我的情衷、牽引着我!

  關於所有的記憶,已遺忘成了片斷,卻也能讓我的心隱隱發疼。清眸流盼時,墮落在了轉回里。心已破碎了。曾經的溫柔、曾經的美好、都如濤濤而逝的江水,一去不復返了,只留下一些凄美的回憶,讓我在這些凄風涼雨的夜晚,去追憶、去回味,過往的片斷像做了一場夢,當夢悄然醒來才發現一切都已改變,物是人非,已經沒有了往日激情的火花,只剩一片遐想的夜空,還有這些被素怨潮濕的文字,扯出的經世難忘的點滴,淋過雨的空氣,疲倦了的傷心,我記憶里的童話已經慢慢的融化。在完美的彼岸都是一場悲劇,所有的血與淚在枯萎的荊棘蘊育出一個花蕾,人生也就這樣,歲月就象一條河,左岸是無法忘卻的回憶,右岸是值得把握的青春年華,中間飛快流淌的,是年輕隱隱的傷感。世間有許多美好的東西,但真正屬於自己的卻並不多,我們的生活有太多無奈,我們無法改變,也無力去改變,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會擁有,擁有一個人就一定要好好去愛她……一個人想事好想找個人來陪,一個人失去了自己,不知還有沒有要在追的可望。

  花非花,霧非霧,人間有太多的東西不是遺忘就是就留在記憶庫,橘子花開了,我心中的花兒何時開放呢·

  身邊總有人來,總有人走,如果自己喜歡那個人,就不要放棄,這個世界就是這樣,錯過的愛不會再有,即使要愛也要學會珍惜,緣分不是每個人都會有,錯過了是今生的遺憾。

您正在瀏覽: 一簾幽夢,花開之年
網友評論
一簾幽夢,花開之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