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散文 > 抒情散文 > 一種相思,兩處閑愁

一種相思,兩處閑愁

手機:M版  分類:抒情散文  編輯:pp958

  曾幾何時手機成了我寸步不離之物,曾幾何時上網成了我靜靜的守候,因為有他,因為牽挂着他,愛他,總想時時刻刻知道他在做什麼,是否象我想他一樣想着我,想他過的開心嗎?想他有沒有好好照自己。我不在他身邊,他好嗎?

  愛情總被認為是虛幻的,不真實的,可是我們卻付出了真心,時時刻刻看看手機,看他有沒有聯繫自己,有時看着他發的短信傻傻的笑着。如此愛他,那些跳動的文字告訴我他也同樣的愛,同樣的牽挂着我。

  思念也是一種無言的愛,也是一種幸福。相思如一潭陳年的美酒,越久越香,而這香味只有牽挂的兩人才能品償的到的,這種香味使牽連的兩人未品之前先醉了。醉翁之意不在酒,而在遠在他方牽挂的人。

  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又上心頭。

  一種相思,兩處閑愁。

  雖然未來的道路有點迷茫,雖然此時的我們會偶爾爭吵,可那也是愛和在意表現啊。

  深深的思念是這區區文字所無法表達的,就讓我們愛在這幸福的春天,擁在火熱的夏天,思在金色的秋季,念在聖潔的冬季。就這樣幸福的走過四季,相伴着走完今後的每一刻。

  愛你是我的幸,想你是我的運,能夠和你在一起是我的幸運。我因你而快樂。相會在夢中。

您正在瀏覽: 一種相思,兩處閑愁
網友評論
一種相思,兩處閑愁 暫無評論